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循環,如何可以中斷這份因果,憑什麼
2013/09/03 09:39:01瀏覽171|回應0|推薦1
           

因果循環,如何可以中斷這份因果,憑什麼

 

今天想到一件事,若有感觸,於是就想了清楚點,把它紀錄下來,也順便說給妳們聽聽.

 

之前我去大陸之前,我對一個同事說,你要小心騎車,你最進運氣比較不好,小心一點比較好,另外你要記得,不要反咬對你好的人.

 

之後我回來,聽到他出車禍,聽說有破相,到跟我之前看的蠻符合的,我會跟他說,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可能會有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於是我就看了一下他還會不會再受傷,關於他反咬對他好的人這一件事,已經抵銷,但是還有一件事,關於他的父母到現在還在為他傷心,因為他離家出走,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剛好有同事在聊天,說要帶藥去給他擦,我就順口說,妳還是別帶藥去給他好了,說不定他今天擦完,明天又出車禍,結果他明天就傳出車禍的消息,包的很醜,但是對於不孝這個罪抵銷了沒,結論是沒有,我忍不住去跟這個小孩子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結果他只聽到我說他會很倒楣,認為我在詛咒他,我後來跟他說,你會出事的原因,是因為你反咬對你好的人以及不孝,我覺得這麼小的孩子,才二十出頭,假如斷手斷腳是很可憐,於是我手揮一揮把他現在進行的抹掉,我也感嘆在下一次業力流轉時,他就不會有人幫他了,即使是我也不可能,他會累積足夠的理由讓我袖手旁觀,不過他運氣蠻好的,反咬我的部分不是很多,我沒跟他計較.

 

隔了一陣子,公司來了兩個同性戀,兩個T,其中的一個,我閒暇無事時看看她,這個人蠻倒楣的,而且會倒楣蠻久的,除非她了解為什麼倒楣,並且改過,不然會一直持續下去,後來她就蠻不幸的,整個月份幾乎沒一天是可以心安的,也許唯一能讓她心安的是與她女友散步的那一兩小時,H1N1,生病,住院,有得沒的,持續不斷,不過她也沒什麼可以令人覺得可憐的地方,她會偷錢,而且是偷同事的錢,遇到我算她比較不幸,我要抓她太容易,但是我沒有,我的心腸沒那麼好,我習慣讓人累積起來,一次清算.

 

她倒楣的原因,在於她本是女兒身,卻走向男性的命途,就好像是一個有殼的蝸牛,卻拋棄她原本的保護,任由風吹雨打無處遮蔽,事實上,在她至今的時間中,也沒做出有任何貢獻可以記載的德蹟,是以即使我有好心腸,我也不會對這樣的人施出援手.

 

這兩個故事讓我想到命運,命運這兩個字,雖然早就耳熟能詳,但我還是想提一下,現今所傳的注解,多半為了錢,早就跟最初我所定義的命運相差很遠.

 

有的人一年會倒楣一個月,有的更久,或者有些人,一個月內會有幾天比較不順,在這段時間內或者不見得會對上會導致不幸的事件,所以也就淡淡的度過,也很少會有人發生事後會自我沈思,類似的事情會在一段時間之後,雷同一般的出現,也可以叫作業力流轉.

 

天無絕人之路,在這個天地間還保留一條路給眾生去走,即使是人類再壞,其他的生命也是相同,天作孽尤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有的人過的比較順遂是因為她前世有修,得到比較好的質,有的人每年就會凹陷一個月以上,因為他造業成習,他傷人也習慣被傷,同樣的人共處一地,傷害可以減低,這個規定至今仍然有,不論是哪一地方的生命,都是相同,神也不例外.

 

前世造孽,今世命差,恨天忌事,逢人便咬,遇善則傷,氣息暴劣,身不周圓,遇事化大,到處計較,所行之路荊棘密佈,傷神傷心,終究會對應到不幸的事.

 

懂得命運的安排,陰陽之分,逢事化圓,與周身氣息相連,運可得順,即使是本命不好,也會越來越順,而命運之分又有分作許種不同的類型,例如正命,篇命,這兩者有如正財與篇財的意義相同,行正命者,遇事可成,只要是行之有年者,在正命的牽引之下,成功的機會會比一般人來的大,配合運的運作,運如同時機,再大環境都很坎坷時,阿扁執政,即使是人才也很容易腰折.

 

而我走的是強命強運,這種人特別的強勢,除了正命運之外,有如另外帶了一把刀劍,遇到敵對者,對方假使對這樣的人出手,很容易就把他原本的命運良善的部分消耗完畢,甚至倒扣,而行強命運者,遇之無法抗衡,見到就已經矮了一截,在以不對的事對應更慘,要有強命的人很少,非常的少,具我了解,必須是無罪之人才可以擁有,或者是修行到了極為高深,周身無不圓融,才有可能,可是強運,可以由勢來製造,由勢牽運,即使是有罪之人,即使是蛇,只要他可以創造出屬於他的環境,他就強勢.

 

然而命運的掌控來自心靈,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寫下這篇文章的主因,就上篇文章,修心並且將靈質提升,淨化節淨,與周身磁場同類相吸引,有形無形,就會在周身形出一股無形的氣息包圍自己,大小因人而異,看修持,無心有時候會不自主的雙手隨意擺動,那是因為將陰陽分出,把自己不習慣的氣息排出,排在周身之外,這篇文章,無心就可以看的清楚很多,但是無心常常作出不適合的事.

 

如果你對於命運了解,視陰陽,周身也有結氣,但要如何保留自己的命運呢,讓強命可以接上強運,配合適當的時機點呢?

 

首先,要先保留自己的強命,在運勢不佳時,減少消耗.要掌控命運,首先要控制自己的精氣神,簡單說,就精神要好,一個走正命的人,每天晚上不睡覺,吃飯不吃,老打手槍,與人口角,如何做事,哪來的精神做事.

 

但是一個平時就認真習慣的人,不偷雞摸狗,慣性集中精神做事,許多事情都會相對的容易簡單,這樣的人,睡的好,吃的寶,不做無意義的事,要成就事情當然比一般人容易,假使又在行大命運的情況下,只要他想伸手去拿取,認真的做,成功的機率大過太多.

 

而如何保留自己的強命,就在於不以強勢欺奪他人,口眼心皆不,當以強勢欺壓他人,就如同把自己的精神放在不能回收的事情上,傷神傷心又無意義,反到無法靜心去思考事情的脈絡,很多事情靠的一個時機,人沒有那麼多的精神與心力,把精神放在爭執上,爭一個勝,也如同把自己的強命耗擲下去,至此,妳們兩位對我說的有點領悟嗎?

 

公司有位同事,今年三月左右,會走楣運,因果循環,除非有強命加持在她的身上,扭轉她的命途,不然種因承果,自己招來,我上班時想到就順便看一下公司裡面有誰要倒楣的,因為每天都很閑,看這個不是我很好心要幫她,有看過布袋戲嗎?黑白郎君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至理名言,別人的不幸就是我的快樂,對於那種善心氾濫的人,要常常回味這句話,為什麼?

 

我正在走強命運,為什麼我要把自己的命運拿去跟她人的因果互抵,有什麼理由可以放任自己去傷害自己,這個世界用錢來衡量價值,即使妳在善良,在強大,這樣的物質世界,錢是這世界的通行法則,在怎麼樣吃飯湖口都是必然,當妳的價值錯過了被衡量的最好時點,那就沒什麼價值了,可替代的會出現,即使是心,來到人世,要不要遵循這個世界的通行法則,然到我要對全世界的人說,我就是心,這個時代的救世主,所以你們要養我,供應我所需,代價可能是我必須解決這個世界上所有發生的天災人禍,只要有人死就跑來找我,我又不頭殼壞掉,賺錢吃飯如此簡單的事情不做,要拿整個世界的贅言來砸自己.

 

說到此,就是在說妳,無心,過去,現在,未來,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拿出來提,不見得有人聽的入耳,很多人會覺得妳幸災樂禍,現在的事情正在發生,因果循環,如何可以中斷這份因果,憑什麼?憑妳的善良,那沒有絕對的理由,道破未來,可以,只要你有本事,在天規定的範圍,那我當你好功夫,笑笑,說不定我會走到這個人的旁邊,看看你當我的面說些什麼?我不是第一天這樣做了,我常常做這種事,推背書怎麼不點明呢!我一點都不擔心,就算推背書把我的地址,生辰,姓名都點出來,話人說的,否認還不簡單,看到聖經密碼裡面那麼多人吐我口水,就算所有的預言書都點明是我,那又怎樣,笑笑而以,白費心機,當我的面也敢說下去,那我就真的很沒面子了,這個不處理怎麼可以.推背書那個姓袁的比較機警,我本來打算把他抓到我家去餵那些小動物,照顧那些植物,我家生物很多,都我在照顧很累,找一個來剛好,反正他很愛算計,我家很多生命讓他算,算死一個他就慘了.

 

提外話,因為我想到這個就想笑,無心我不罵妳,也沒這個必要,但我希望你可以掌控妳的命運,聽心我說給妳聽,或者妳將來會把小孩帶往比較順遂的路途上,以妳們的年紀,年近半百,人生也差不多定調,但是,命運並非只由天定,人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再創大運,這篇文章寄給妳們,也希望妳們能從中領悟,得到屬於自己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