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任何人是擁有無限力量的人
2013/09/03 09:35:41瀏覽62|回應0|推薦2
 
            沒有任何人是擁有無限力量的人
 

為什麼不要把時間與精力花在惡緣上面,因為人力有限,沒有任何人是擁有無限力量的人,主也不例外,所以我看到基督教那樣講,上帝是統治宇宙的唯一真神,我就懶得理它們,金字塔出自誰的學術,它門家的主會搞這種東西嗎?金字塔裡面寫的清清楚楚,以心當做審判的依據,分布在地球上十二座金字塔,它有本事啟動嗎?無聊,沒本事就是會做怪,專門搞破壞,光它搞壞的至少兩個星球,含現在這個,真想揍他。

 

最簡單的方式,妳要壞可以,妳們要從惡可以,全部的生命都嚮往黑暗,那是最好,省事省力,直接不理妳就好了,再造一個新世界有很困難嗎?生命與植物的原型在誰手上,只要找個可以孕育生命的星球,就可以打造新世界了,沒那種歪七扭八的鬼東西,還有什麼主它徒弟分出一隻全黑的蛇丟到下界去的,亂七八糟,這種人也敢活著,要是我的人做出這種事,早被我打死了,還有活這麼久的,有夠可恥,那是因為沒第三個主在這,不然就直接幹掉它了,兩個人就可以取決它的存活,想到就渡爛,我有時候不是罵妳,只是我看到那種事我就會生氣,而且我心眼小,記憶力好,這種事情記的一清二楚。

 

只要不理人類,人類可以活多久,五百年差不多,甚至根本不可能孕育出生命來,因為地球原本是橢圓形的,根本受光面只有中間那塊,毀滅人類,會不會多此一舉,我只要拔出我另外一把聖器就好了,五百年內必定冰凍整個世界,所以不要以為別人就很愛裡妳們,最好是各奔東西那最好。

 

妳的善緣在妳的兩個孩子上面,妳始終覺得她們會自己過得很好,所以其實妳也沒什麼經營彼此的緣份,照你的做法下一輩子會很慘,因為妳專結惡緣,連這兩個都放走,將來連救妳的人都沒有,我與妳結緣,跟妳的小孩沒有結緣,頂多因為妳的關西,叫他們上來見個面幫它們規畫未來,僅此一次,妳不覺得與其把精神放在不可能的人身上,不如放在善緣上面創造更好的未來來的有意義嗎?妳做一個母親,妳有真正的為自己小孩的未來去鋪一點路嗎?或者妳與兩個小孩是朋友關西,那麼妳有把精神放在她們身上嗎?所以,我罵妳有罵錯嗎?妳活的辛不辛苦,現在在台灣要能好好活著不為吃飯煩惱的人只有三成多,大部分的人每天都是很辛苦的在活著,二十年前房子才多少錢,物價多少,往後推二十年,就是今日的寫照,以後的小孩,父母沒留一點給它門,幾乎活著是一種痛苦,每天工作只為了當天可以吃飯而已,妳要妳的小孩也這樣過嗎?

 

我就順便跟妳說好了,因為我看妳也看不懂,妳的兒子不能做有關殺生的工作,殺雞殺豬殺什麼東西的都算,這樣它的福報會在一世內全數耗盡,並且欠下無數的債,並且這一生劫難不斷,不論如何做,賺再多錢,都會被挖走。

妳的女兒遇不到真正好的人,她最有可能會嫁給比妳老公好一點點的人,但是十分的相像,妳做母親的,有從小灌輸他們一點做人做事的觀念嗎?沒有,講好聽一點叫做普普,加減,實在一點就是零,有跟沒有一樣,妳現在能做的是一邊照料她們,一邊引導她們保持良善的心靈,能在外面結交善緣就是妳現在唯一可以彌補的部分了,要有錢靠工作賺,正常絕大多數的人都不可能做到,雖然電視上常常在報導誰如何成功,它怎麼不報導做什麼生意一年倒幾百家的,多少人負債累累,因為大家都想好的,非常美麗的夢想,這樣才有人要看電視。

 

懶得講妳了,自己慢慢想,反正妳欠缺的部分實在是太多,講了也沒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