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人
2013/09/03 09:23:05瀏覽112|回應0|推薦2

 貴人

 

你的貴人雖然不少,但是沒半個拿妳有辦法,如果我早認識妳師傅,那我就不跟妳講話了,所以妳的小孩很有可能心性跟妳差不多,看起來好像很好,第一眼看的素質不錯,十年二十年還是在那邊不動。

 

勸妳最好搬到北部來,第一點離我近,這點妳就受用無窮了,不論是實際的生活還是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連颱風都會轉彎,第二點,颱風遲早掃到南投那裡,整個中部南部會都在颱風的範圍內,讓妳換大一點的房子有用嗎?颱風過後妳家在哪裡?水裡還是土裡。第三點:台北人的文化知識接受度都在前頭,就拿紅衫軍與洪仲秋的案例來說,一個國家的首都如同領頭羊,如果首都的人會放任國家爛下去,那這個國家沒救了,往好的地方走,往好的人走,即使生活會比較辛苦,物價房價較高,但是在中南部就不辛苦嗎?習慣去接受壓力,妳才有可能克服這個壓力,我家買房子的原因,起初買第一間房子是三份薪水再付,還得租出去才打個過來,這麼多年下來也習慣這個壓力了,所以後來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時就會去找個壓力來束縛自己,會去承接壓力的人,與避重就輕的人,二十年一定會有一個看得出來的距離。

 

妳真的要有錢,就是要聽我的話,我教你買黃金時你就要買,賣的時候就要賣,買股票買房子我也會通知妳,只是我不會在這裡發文,要也是隱藏起來,沒有笨到那種程度,講講颱風要來就算了,哪有人把投資理財明著講的,我也要存點錢,因為我的錢都被我媽拿去付房貸,付了好久,這麼老了還沒有私房錢,超可憐,偷偷摸摸的存起來,再來變魔術,妳還不了解我嗎?就算我投資理財沒那麼強,但是我的最強項在哪裡?我只要我看的點在用我的強項去印證一下,對焦一下時間與距離,就可以確定我看的準不準了。

 

我媽老是不相信我,我每次都兩年前就跟她講這兩年什麼東西會怎麼跑,哪個上去哪個下來,買八里的房子時我就直接講可以賣在多少了,她就是很愛自己的面子,老是喜歡否定我,還不是都照我講的在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