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缘法起始
2014/10/20 07:00:06瀏覽179|回應0|推薦9
相片:四月工作坊~

1. 靈性工作坊(初階):尋找天使之通靈記-----四月十九日
2. 自然能量工作坊(進階):感受大樹和風之力-----四月二十日
3. 靈性之愛工作坊-----四月二十日

詳情如下:

靈性工作坊(初階):尋找天使之通靈記

日期:四月十九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中間有一小時午飯時間。)
地點:自在心靈空間(臺灣中壢市中光路43號)
費用:台幣 $7000
收生截止日期:當我(木兒)收到指示後,收生便會停止。因此,一切也是依高靈的指示來決定何時停止收生。
報名方法:聯絡蘇莉蓉 0955863210

時間表:
09:00-11:30 靈性課堂(與指導靈進行內在連結)
11:30-12:00 大天使即場給與靈性的教導
13:00-13:30 基本冥想技巧和輪脈的教導
13:30-15:00 高頻天使語的淨化和音樂冥想
15:00-15:1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一)
15:15-16:00內在連結的指引
16:00-16:1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二)
16:15-17:00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

工作坊的內容已列明如上,唯亦會因應情況作出修訂。例如:有十五分鐘的唱誦和冥想或許會調到早上進行。本工作坊的性質完全不同於人間主流的工作坊。在人間主流工作坊,所有事情都是提早被安排和計劃好。而本靈性工作坊最為特別之處是,所有被教授的靈性知識都是我直接向天使拿取的。因此,內容是偏向流動和可能因著靈界指引而作出改變或調動。

靈性是流動,而思想也應如水般不斷地流動著。從來,沒有甚麼應被規限著。規限和約束會令能量阻塞和心靈缺乏滋養,因此,整個工作坊將在能量和靈感流動得極為順暢下進行。我極度之尊重和愛護天使。故此,如若我在工作坊進行時接收到天使所給予的指引,那麼,這些指引定必會被應用在工作坊裡(就如上一次工作坊這樣)。我會說,這是一個我協助天使和高靈們舉辦的工作坊。

內容介紹:
1.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這是一個靈性的課程。在課堂中,我會先就連結、靈修技巧作出深入的教學。之後,連結所遇到的問題將會被談及。分析訊息的準確度、挑選合適自己的靈訊息、提高直覺、能量感應、保持連結的穩定度、保護自身的能量場將是重點之一。這是一個結合內在連結、通靈、分析訊息和能量學習的課程。

2.大天使即場給與靈性的教導。在這個項目裡,我會連接上帶著金色能量的大天使,讓祂為課程作更深入的講解,以帶來更大的啟發。

3.基本冥想技巧和脈輪的教導。在拿取高頻能量和作正式冥想前,基本冥想技巧將被教導。之後,一些有關脈輪、色彩和能量的基本知識也會被教授。

4.高頻天使語的淨化和音樂冥想。天使語是天國的音樂,祂帶有極高的頻率。在這個項目裡,天使將會透過我即場把靈性之音帶給大家。天使語擁有眾多層次,在此,不同頻率和感覺的樂聲將會被展示出來。藉著音樂,身體將得以淨化而令心靈進入一個靈性境界。這將是一個透過樂聲來修行的旅程。旅程中,我將直接和天使連結,然後把祂們想傳達的天國之音在現場清唱出來。慢慢地,我把大家引進一個靈性藝術的層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會把天使語和具有強大能量的冥想技巧結合。在唱誦每一首天使語前,我將會指引學員準備為歌曲作觀想和準備。這樣,學員便能在高頻天使語的守護下,更為有效地去冥想,以能深層被淨化和提升內在之頻率。

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一和二)。我將會即場連接上大天使和能量天使,而祂們將直接引導學員去進行這兩個冥想。這是一個往內走的過程。天使們將在冥想時透過文字、天使之音和我的手心直接把金光傳達出來。當天使音、天使之話(天使透過我,以人類語言所傳達的指導)和金光結合之一時,學員將更能輕易地在冥想時連結內在並提升內在之頻率。

6.內在連結的指引。在這個部分,我將引領大家把從「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課堂上所學習到的連接技巧運用出來。在練習完畢後,我會給與適當的指引。

7.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在這個討論的環節中,我們將一邊喝著溫熱的草藥茶,一邊作出討論。學員能在這個部分提出靈性問題,而我將會與大家傾談和解答這些問題。在整個過程中,我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大家以更高的靈性層次來審視日常所遇到的問題和解答靈修時所遇見的問題。

~~~~~~~~~~~~~~~~~~~~~~~~~~~~~~~~~~~~~~~~~~~~~~~

自然能量工作坊(進階):感受大樹和風之力

日期:四月二十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地點:自在心靈空間(臺灣中壢市中光路43號)
對象:參加過初階工作坊的學員。因此,去年12月和今年4月19日工作坊的學員均可報名參加。
費用:台幣 $4500
收生截止日期:當我(木兒)收到指示後,收生便會停止。因此,一切也是依高靈的指示來決定何時停止收生。
報名方法:聯絡蘇莉蓉 0955863210

時間表:
09:00-09:15 自然天使的早課
09:15-09:30 打開感官,感受能量之冥想(一)
09:30-10:15 大自然能量的介紹和脈輪的教導
10: 15-10:30大自然之音試聽和動之冥想
10: 30-11:00打開感官,感受能量之冥想(二)
11: 00-12:00戶外學習

內容介紹:
1.自然天使的早課。在這個項目裡,我將與自然天使進行連結,並請祂即場向大家教授有關大自然和能量的知識。

2.打開感官,感受能量之冥想(一和二)。我將連接上自然天使和樹神,並把帶有清新自然能量的冥想帶給大家。這兩個冥想將引導學員打開感官,並對大自然和身邊的能量變得更為敏銳。

3.大自然能量的介紹和脈輪的教導。這是一個自然能量的基本課程。這個課程將探討眾多不同自然能量(例如:樹、風、花、水、霧和石頭)的特性和其能量之流動模式。之後,自然能量對人體脈輪的影響將會被教導。

4.大自然之音試聽和動之冥想。你知道樹木會唱歌嗎?你又有沒有聽過神木的語言呢?萬物皆有靈。大自然不是沉默的生物。相反地,它們和人類一樣也有自己獨特的語言和聲音!在這個環節,我會把不同的大自然之音清唱出來。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清唱前,我會先教導學員去作特定的冥想。因此,當我清唱時,學員便能更容易與大自然聲音所散發出的頻率合二為一。

5.戶外學習。這是一個到戶外感受大樹和石頭能量的旅程。我將引導學員在大自然裡與數棵(我早已挑選好的)大樹和石頭進行連結,然後真實地感受這些自然之物所散發出來的強大能量。

~~~~~~~~~~~~~~~~~~~~~~~~~~~~~~~~~~~~~~~~~~

靈性之愛工作坊
日期:四月二十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自在心靈空間(臺灣中壢市中光路43號)
對象:現階段只開放給參加過工作坊的學員報名。可能會視情況而再決定會否開放給公眾報名。
費用:台幣 $4500
收生截止日期:當我(木兒)收到指示後,收生便會停止。因此,一切也是依高靈的指示來決定何時停止收生。
報名方法:聯絡蘇莉蓉 0955863210

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而大部份人在成長後也會體驗不同深度的情感關係。很多人也很渴望擁有一段美好快樂的情感關係和與自己十分契合的伴侶。但問題是,到底該怎樣做才能擁有美好的關係呢?那麼,靈魂之愛又能如何被找到呢?要回答以上的問題和得到靈性之愛便要由靈修開始。靈修是一個往內看的過程。不斷地精化和提升自己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唯有當我們真正地準備好時,靈魂才能產生引力去把與你深層存有共鳴的雙生火焰或靈魂伴侶吸引過來。
吸引靈性伴侶過來是一個挑戰,而經營靈性關係更是一門學問。很多時,人們都會不自覺地以物慾界的方式去和伴侶相處。但是,靈性之愛是很需要用心靈和靈魂去經營的。當靈性之愛缺乏靈性和靈魂共振感時,那靈性之愛或許便會暫時完結或枯毀。
看到這裡,或許你會問:「靈魂之愛真的是如此難被得到和經營嗎?」或者,答案真的是。畢竟,愛情就如一個修道場。在修道場裡,人人也有其應要學習的課題去學習。而有時候,須去學習的真的是一點也不容易呢!
數月前,我找到情感天使。而從那時開始,祂不斷地教導我眾多有關情感課題和雙生之愛的知識。二月初時,祂邀請我去舉辦一個有關靈性之愛的工作坊。就是這樣,這個工作坊便順利誕生了。

補充:這個工作坊的所有的靈性知識將會由情感天使提供。

時間表:
14:00-15:00 靈性之愛的課堂(一)
15:00-16:00 情感天使的教導和愛的討論
16:00- 17:00 靈性之愛的課堂(二)

內容介紹:
1﹒靈性之愛的課堂(一)。在這個部分,愛、物慾界的愛、靈性之愛、靈魂伴侶和雙生之愛這數個題目將會被深入地探討。
2﹒情感天使的教導和愛的討論。我將會直接連接上情感天使,請祂為靈性之愛作更為深入的說明。之後,我們(我和學員)將會討論更多有關愛的話題。(這也是回答問題的環節)。
3﹒靈性之愛的課堂(二)。在這一節裡,我將會深入地探討三個主題:如何吸引靈性伴侶、雙生火焰和經營靈性之愛。

(圖片來源:網絡世界)

緣法起始於認識與接觸,譬如說:交友,當開始與一個人接觸之後,兩者之間各自的緣法就會開始有了碰撞,或者交融,路上遇到人,伸手拉她一把,或者隨處遇見,網路,朋友的朋友,或是芸芸眾生,餵食小動物,摘花折頁,當妳的手,你的心,你的觸角接觸到世間萬物時,雙方的緣份就會有軌跡似的,有相似性質,可以堆論出一種法規,看的見的人稱之緣法,看不見的人就看不見了。
是以,交友,認識,或是開始與人接觸,就已經牽扯到後來的因果
認識一個人,人大抵分做三種,一種:坐井觀天,畫地自限,終身活在同一個框架中,這種人很多,但比較無是非之分。

第二種:寬度,一生都做同一平面的延伸,如同一條平行線,不斷的向外擴張,大部分會比較相信自己眼睛看的到的事物,譬如說:喜歡拍照,喜歡閱讀,喜歡到處旅遊,拓展知識與見識但是又不深究的人,喜好廣泛交友,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看情況做事的人,大抵都是屬於這類型的,這類型的人,為惡很難辨認,她會把自己變成越來越多頁的書籍,當妳看到最後一頁時,早就忘記第一頁的她了,中間很少有連貫性。

第三種人:深度,大抵上這種人比較立體一點,比較有信仰或是相信的一部分,會照自己的精神方面去做延伸。
所以人分三種,深度,寬度,與小框框三種,簡單的劃分一下,不用認識太久,多去辨認就會慢慢的熟練,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相似,講出來的話都差不多,它們很須要認同感,所以也會嚐試做個別人看起來會認同的人,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同樣的人聚再一起講話,它們是比較相似的人,在各自的框架中可以作接觸的,看見別人,別人說什麼話會看得見,也代表一件事,一個人的心境,你的環境與所處的精神狀態。

人是有色彩的,有顏色,只是怎麼看?
有深度的人,比較容易看出它的色彩,拿人的一生來說,1到20歲在讀書,那時候的色彩比較屬於父母長輩的色彩,所以有時候看小孩可以看得出父母的本質,20~35,台灣這年紀的人都比較需要親朋好友的認同,怕孤單,所以大部分都會一群一群的,但本身是沒什麼色彩可言,看人就看她交的朋友,交一個是這樣的人,交兩個也是這樣的人,大概可以猜到她第三個遇到的也是這樣的人,35到50大部分會組成家庭,這很好看,大部分這個年紀的人在思想方面會比較定型,有些人是比較有深度的人,會有氣象,那就有顏色出來,我大部份都是遠遠的看著那個人的顏色,白色至黑色之間的差異性,再配合他表現於外的表象去區別,因為閒閒沒事幹,所以看一下。
當然有些人會信教,譬如基督教,佛教,等,所以在他們的基本色澤上,就容易附著著外來的思想色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183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