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他是不沉的航空母艦嗎
2007/08/21 22:12:22瀏覽631|回應1|推薦5

媒體報導指出  阿扁自誇是-不沉的航空母艦  又說是壓不扁的玫瑰  然後說謝蘇葉是  黃金三角  看到這些話我一點都不覺得意外  只不過是感到汗顏與心痛  我不知道一個國家交給這樣的領導人  然後搞到這副德性  還可以說出這樣大言不慚的話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佩服他說的出口  我可聽不進去  就當他是戲言趣語吧  可是  不是說君無戲言嗎  真不知道他是什麼呢 

更好笑的是  阿扁還從口袋掏出----- 貞心相廷----台灣長昌----水蓮率雄獅----菊元扭乾堃等四句箴言  我真的想笑又覺得噁心  但是想想  他的日子也不多了  好吧就讓他說爽說爽吧  免得沒有舞台可上  到時候又不知要搞個什麼花樣來氣氣老共  來逗逗老美  爽的是扁哥  苦的當然是台灣囉  還好他已出國訪問了  大家或許可以耳根清靜幾天  不過可先別高興太早  也許他就來個越洋放話或遠洋大話  讓我們目不暇給呢 

今天又看報紙說  扁擬提宋楚瑜擔任監察院長  老宋婉拒了  還好老宋還有一點骨氣  否則到時後又要受----真誠這兩個字的氣了  大概是老宋受夠扁了  也吃過他的大虧  所以知道該如何拿捏了  看來台灣政壇從現在到明年大選完  所謂的瘋言  戲言  趣言  誤言  不知又要出現幾次  咱們等著瞧吧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等等等  應該快來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66ab6688&aid=1177323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破的犀牛皮
2007/09/06 02:47

讓他拼命吹吧!

這臉皮, 犀牛級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