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謝坤山叔叔~小蜜蜂軒軒
2008/02/21 11:08:02瀏覽255|回應0|推薦2

親愛的謝坤山叔叔:
        謝叔叔您好,我是萬華區華江國小四年二班小蜜蜂軒軒,我在二年級時就認識您了,而四年級的國語課本上又再次提到您,讓我更深入了解到您的生命歷程。   
        我非常欣賞您,一方面是因為您雖然缺了一條腿、兩隻手和一隻眼睛,卻到處演講、開畫展,鼓勵更多的殘障者;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也喜歡畫畫,所以特別注意您的新聞。您知道嗎?我把您當作我人生中的學習目標,那是因為我四肢健全,不像您遇到這麼大的困難,所以我要更努力。
        謝叔叔,最後,我想邀請您來我們班教我們畫畫,不知您是否能找個時間過來?謝謝!
                                                    誠祝     平安       
                                                                       敬佩您的小蜜蜂軒軒  97.2.20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9z61&aid=163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