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週朗讀佳句摘錄
2008/03/04 10:55:25瀏覽346|回應0|推薦3
婷婷:皮皮放屁屁\皮皮平平的躺在地上,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

至至:復活節兔子的寶寶\我要將它畫上圖案,讓它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蛋。

芳芳:月亮別追我\雖然再也沒有人敢隨便指著月亮開玩笑,卻也從沒聽說有誰的耳朵被月亮割走。

伶伶:我是他們的家庭教師\好不容易下課,她便有如一匹脫疆的野馬。

安安:寫信到天堂\媽媽說:「人總有做錯事的時候。不過我們都不後悔生了你,我和爸爸還是會盡全力的愛你、照顧你,讓你有個幸福快樂的家。」

軒軒:水滴與大河\他們苦心鑽研、積極創造。

芬芬:水滴與大河\認真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為這條大河獻出自己的力量。

新新:歐塔熊\他來到那些老松樹聳立的地方,就開始愉快的砍樹。

綺綺:天才小麗\人有無限的可能,就算你不會數學,我天才小麗也是可以幫你解決的。

昱昱:說故事的人\全身灰灰的,黑舌頭,淡灰色的露出凶光。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9z61&aid=166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