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牽人命的「哲瓦在線」(下)──側觀藏人連續自焚事件之七
2013/06/30 19:03:45瀏覽467|回應0|推薦13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到底「哲瓦在線」是個什麼鬼東西呢?「哲瓦」,藏語裡的意思是「聯繫」;「哲瓦在線」成立於2006年,從其內部流出的文件顯示,其成立宗旨不外於:「要做網絡爭取工作,一旦能使境內藏族青年在認知上與流亡藏人統一起來,他們絕對能勝任『西藏獨立事業』的需求」。也就是如「卓瑪」姊妹次仁旺姆所進行的:「在互聯網上對中國網民,特別是藏族網民,進行煽動蠱惑和滲透策反,通過製造謠言來引發動亂並尋機搜集中國情報。」原來「它」或是「她」竟是「藏獨」的傳聲筒。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1/24/IN1301240023.htm

  據媒體報導2009年以前,「哲瓦在線」的主要資金來源是西方某大國政府的下屬機構「國際廣播局」,國際媒體《環球時報》2009年曾報導了該國國際廣播局和「哲瓦在線」開展合作、對中國藏族網民進行網絡策反和情報收集的內幕,使得該大國政府不得不中止了「國際廣播局」對「哲瓦在線」的資金支出,當時一度令「哲瓦在線」陷入窘境;後來達賴喇嘛的親信(達賴集團前任駐北美代表、「哲瓦在線」的創建人)土登桑珠又為「哲瓦在線」找到了新的金主:同樣是在該國的「國家民主基金會」,這個「民主基金會」就以所謂「人權溝通項目」的名義給「哲瓦在線」每年5萬美元的經費。
http://blog.udn.com/nnelement/2794204

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先生表示,幾年前演藝人員曾經模仿談狐說鬼的作家司馬中原搞笑:「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一時還成為坊間飯後笑談。偏偏那些少數流亡海外的西藏偽佛教徒,自己就鬼鬼祟祟,還聯合洋人一起搞鬼,大家可就笑不出來了。董事長說,這不是大家「鐵齒」不信有鬼,反而是鬼影現前,公然弄起「厲鬼索命」的勾當,實在令人不齒。張董事長痛斥那些偽佛教徒達賴集團,一手拿外人的錢,另一手卻要自家同胞的命,想要達成一己之私;這樣的陰謀與行徑,何止是「鬼迷心竅」?

 「哲瓦在線」恢復運作之後,根據達賴集團對「藏人自焚」的高度讚賞,迅速調整了自己的工作重心──轉向通過網路蠱惑國內藏人自焚,對於像土旦巴登這樣有可能在中國大城市製造自焚事件的藏族年輕人,「哲瓦在線」尤其感興趣;其犯罪成員例如1993年,青海藏人「多傑旺秀」在國內犯下命案畏罪潛逃,非法出境跑到了印度的達蘭薩拉,後來成為現任「西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同時也開始擔任「哲瓦在線」的顧問和核心撰稿人。

到了2012年,邪教所謂「世界末日」的說法傳得沸沸揚揚,「多傑旺秀」發現在自己家鄉一帶的藏區,有不少百姓對「末日將臨」的傳言深信不疑,甚至有不少人住帳篷、積糧食、買蠟燭準備躲過末日,因此,多傑旺秀乃在達賴集團幹部會議中提出:「應當抓住藏人相信『末日預言』的機會,向他們明示『末日將至』,只有像自焚的英雄那樣和專制暴政抗爭,為自由獻身,向人間最高活佛達賴喇嘛祈福,才能暫時避免末日的到來,」並附加提出了萬無一失的事後托詞:「如果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真的推遲了,那是自焚英雄們的付出得到了驗證。」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1/24/IN1301240023.htm

張董事長指出,達賴集團的「官方」機構任命這種畏罪潛逃的刑事犯來擔任他們「西藏文化研究中心」的主任,則此機構的品質和目的就堪玩味了!果然,他們竟想到利用西洋以訛傳訛的現代迷信,來欺矇自己的同胞捐出寶貴的生命,甚至事先設想將來圓謊以繼續騙下去的說詞都預備好了,張董事長不禁要問:這樣的居心和作法,連作人的資格都稱不上了,到底算是什麼樣的「政府」?又是什麼樣的邪法竟敢自稱為藏傳「佛教」?

  由於多傑旺秀是「哲瓦在線」的思想主導者之一,他的這種假藉「末日傳言」來讚美自焚藏人的招數,在「卓瑪」姊妹們每天10小時以上和國內網民的聊天交流中有所施展;而這種抓住一切機會讚美、鼓勵藏人自焚的作法,便納入「後達賴」的新流亡政府「創新思路」中。

2012年9月下旬,達蘭薩拉召開的「第二次世界流亡藏人大會」上,達賴集團「流亡政府」接受了「藏青會」提議中的說法,在大會決議中公然宣稱「自焚是非暴力鬥爭的最高形式」,鼓勵國內的藏胞自焚;這種所謂的「創新的非暴力鬥爭」在2012年的「成效」就是70多條寶貴的人命被火舌吞沒。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1/24/IN1301240023.htm

曝光「自焚指導書」的主角「拉毛杰(傑)」,也曾是達蘭薩拉「西藏流亡議會」的「議員」,這名達賴集團高層人物除了在其個人網站上美化「藏區自焚英雄」,宣稱他們「偉大而光榮」外,還在網頁上赤裸裸地教唆:「如果自焚,時機上要等待一些重要日子,地點也要挑選重要地段,事前還要安排人員錄製視頻和拍照,要有響亮的政治口號,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這些思想、言行顯然正是「自焚指導書」的濫觴。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1/24/IN1301240023.htm

張董事長指出,可見無論「哲瓦在線」或是「自焚指導書」,都是達賴流亡政府所謂「創新的非暴力鬥爭」的一環,他們唆使歷次參加西藏地區動亂的群眾,不要再「打、砸、搶」了,而要把新暴力(自焚)轉向群眾自己,美名為「非暴力」,用以誤導歐美人士。這種轉向或許會給中國政府來更大的國際人權譴責的壓力,所以自鳴得意稱之為「創新」。張董事長呼籲大眾看清那些美麗政治辭藻後面的邪惡──就像這一道「哲瓦在線」,它一頭牽扯著70多條被火舌吞噬的人命,另一頭,卻是層層疊疊的厲鬼索命啊。(採訪組報導)20130610

藏傳佛教非佛教 | 真心新聞網 | 佛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785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