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中有我們嗎?!
2008/03/23 15:01:09瀏覽302|回應0|推薦11

  其實當初打算寫這篇"戀上你的冬季"前,就已經有這樣的預感了,這篇故事肯定會越寫越像我們。

  只是當時沒想過會那麼像,像到連我這個作者都感覺有點小怕怕的,哈哈~
  故事中的人物都是真有其人,只是我在每個角色上都動了一些手腳,當全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過後的更改。
  有時候常常在想,我們身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裡面,大學本身就是個五顏六色的大花園,什麼樣的事情會在什麼奇怪的時間點發生,根本就不值得去感覺訝異或奇怪。
  只是徘徊在我們四周圍的那群朋友們,每天都惠和自己一起唱造一些令人笑到噴飯或缺氧的白痴行為,但也僅僅是這種學生時期能夠讓我們這樣瘋狂而已。
  不知不覺的,我升上了大四,也成為了很多人的上屬學長和旁屬學姊,在系上家族中也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地位了,當初那些讓然感到難堪或無言的事情,也漸漸的在學弟美的生活中上演著,或許這也是一種傳統吧

  身邊經常發生著一堆讓人感到噴飯和好笑的事情,當然其實也真的還蠻悲壯的啦!因為每個故事和笑話背後所隱藏的那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觀眾能夠去明白和了解的,更別說是要去體會其中的道理或教訓了!

  有時候在感情的世界中也是如此的,明知道這樣的堅持是徒勞無功的,但還是會卯足了全力去實行,但往往結局都是那麼不盡人意。

  這篇故事有可能是說你和我的故事,也有可能是在說其他人的故事,但管他呢!只要我們都適時的站在他人的立場上去替他人多想一些,什麼謠言什麼難堪,或許都會消失!你說對吧?

  隨著升上了大四,雖說學校還沒有開學,不過我還蠻期待這學期的到來,因為忙碌意味著成長和學習的動力,這學期快開始了,大家一起加油!明年一定要一起畢業!

by ちゃ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71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