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了! 不會比較舒服...
2007/12/25 23:58:34瀏覽413|回應0|推薦15

上個禮拜六,我和系會的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聚餐...
在餐會上,我們一行人喝了一些酒...

原本以為喝了酒後,可以完全忘記自己是誰...
也可以忘記那些不開心,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一些...

但我錯了...
因為醉了,只會讓自己更加難過...

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在突然冒出來...
最後,只會讓你最真實的傷痕,赤裸裸的將自己呈現在眾人面前...

我好想再醉一次,雖然知道那很危險...
但是我還是好想再喝醉一次...

因為我真的好想,忘我的大哭大叫...
我好想讓他們知道,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但就像佩佩說的:我沒種!!
是阿!! 我是真的沒種這樣再醉一次!!

上禮拜天,大家帶著醉酒後的頭痛,回到學校的系會辦...
碰到指導老師,結局是換來一陣怒罵!!

總覺得他好像是衝著我來的@@"  唉~~~ 算了啦!!
我在他面前那個乖寶寶的形象,大概也毀了吧?!

管它呢!! 反正毀了也好!! 至少我不用再裝乖裝聽話裝傻了!!
因為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看不順眼!! 更別說其他人了!!

To 系會的"指導老師"
我不曉得在你眼裡的我,是不是還像今年4月你看到時一樣...
但是,請你注意,雖然你是學長,但是你也是我們系會的"指導老師"...
我不反對你有一堆立場可以管我們,但是請你別忘記!!
我們這群大多都已年滿18歲了!! 在法律上我們已經是可以喝酒的人了!!
我知道在日本是要等到20歲才能喝,不過禮拜六喝酒的這群,平均年齡早就衝過20了@@"
所以請你不要再管了好嗎?! 這樣很煩人,你累我們也很累!! 讓大家的日子好過一些吧!!

by 想再醉一次的小老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48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