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怎麼做
2007/09/11 12:25:09瀏覽411|回應0|推薦5

徘徊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緣 一邊是朋友另一邊是情人
面對複雜交錯的感情事件 用一個選擇決定一種命運

遊走在愛情和友情的交界 感覺就好像走在法律邊緣
誰也不願再放棄誰的情況 只好任憑情感遊走在兩方

我該如何選擇 是愛情 還是友情
我該如何決定 要愛情 還是友情

離不開友情的我 以為愛情和友情能夠兼具
想嘗試愛情的我 堅信友情與愛情得以平衡

是朋友還是情人 選擇在我 決定也在我
要開始或是結束 選擇在我 決定也在我

但是我卻無法做出 一個正確的選擇與決定
而我卻得做出決定 是不會傷害彼此的決定

愛情真的好複雜 複雜到我都很不想去碰
友情真的很單純 單純到我沒有它都不行

我想 選擇 友情 對誰 都好

by K.Violet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22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