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帶、電腦包、拉鍊頭也能修繕(文長慎入)
2017/09/14 00:21:44瀏覽590|回應0|推薦5

今天來介紹一點不一樣的

這位顧客以前曾經來過,但是沒有幫忙到他,要修補的是蓋機車塑膠帆布...日曬龜裂

如今他將他自己用了多年的腰帶送來希望能夠幫到他的忙

腰帶使用許久,有時因為熱漲冷縮的問題...

脫膠整個都開了...ROES想

應該是說用得非常習慣了,並且還是有牌的。

他希望能夠幫他周遭在車縫一下就能穩定再繼續使用

看到脫膠的情況如此嚴重~要先來上膠~屆時才能修補車縫...

上完膠後來要固定...

五彩繽紛的衣夾子...

經過多天...黏貼牢固...(膠臭臭切)

自去車縫腰帶的上下邊緣就算完工囉~怨(工作辛苦黑眼圈)

相信他拿到會粉開心~腰帶又復活了...

後面介紹他當天還送來一個用了10多年的電腦包及同事的小包包的拉鍊頭壞了

真的是佛心來的,鐵定一定要我幫忙...我也盡力...為您圓夢羞

拉鍊頭變形還脫開拉鍊齒...

要拆開卸下來換一個新的拉鍊頭

特地去YKK店配一個,這還是一般他們在安裝外套拉鍊的拉鍊頭,

光安裝也要花點工夫及功力,其實真的也不是很好裝。怨

裝好了,以後就頭好壯壯,裝在多也不怕,盡量不要虐待他啦~三太子愛

就是不一樣~

又可以很方便的帶出門囉~

接下來介紹ELLE用了10年以上的包包

看這牌子的情況就知道顧客有多愛用他...

此回不得不修補~是因為這樣...整個都花花的...OMG

看請楚了?

原本我也是不知該如何幫他的忙,但是他希望再車縫一次,真的很有難度的挑戰怨

後來我說好吧!我有一塊日本酒袋布算是一塊好布,來幫他修補。

還有此處也要脫紗都毛掉了...

還有許多處有些勾紗需要修繕...怨

修好了...

修好了

最難處理的部分也處理好了...

我想顧客一定會很心動~包包又可以使用了~三太子笑

其實包包用了許久,我真的很衷心地告訴大家,

平常包包還是要維持乾淨,一但有小破損早早處理,

因為破了繼續用,包包真的很辛苦,也只會越破越大洞,

東西沒掉算幸運,萬一掉了重要東西或是皮夾損失銀彈,

不就很得不償失?Fox哭哭

工作甘苦談...

在修的時候感覺包包的汗水、髒污、味道讓我有點不太舒服,點到為止。

反正包包要請人家修繕應該要有一定的禮貌。就這樣~

但是我還是感謝他如此佛心地來修繕~感恩~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856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