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衣壘殘修補破洞
2017/07/27 00:39:51瀏覽1159|回應0|推薦5

唉呦...我的老天爺無言(不予置評)

下雨天路上濕漉漉地面,一個不小心打滑,我就這樣壘殘了...

好傷心啊~Fox哭哭這件雨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OMG

肩膀破的大洞還破洞到裡面也破洞,另外還有多處摩擦衣服的小割痕破洞

形容這件衣服~只有個一字~慘~Fox哭哭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Fox什麼丟掉這件雨衣~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Fox冏

但是千瘡百孔的雨衣要如何再穿出門,外面下大雨衣服裡面可是會裡面冒小雨的。Fox烏雲罩頂

這件雨衣的牌子~

可是又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救救這件雨衣~Fox哭哭

忽然想起陳小春的那首歌曲~神啊救救我吧~Fox烏雲罩頂

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

可以幫我修補真的太好了~Fox想

為了這件雨衣老闆娘特別去找料子還有內裡的洞洞布料(排汗)...

因為破洞的地方甚多,肩膀的前後片做出橘子片的樣貌,

全部都是一針一線的手工縫合。

裡布~破洞修補完成的樣子~

雨衣的另一個手臂處有多處小破洞,

所以採取這樣的方式來修補~怨

袖子位置~終於完成了~一針一線縫得可精美的~

手臂上的繡的圖騰,因為摔車也有些起毛球,需要修剪一番,

破洞的地方縫成一個半圓形的樣子,高一些才能將破洞有效的做處理~

雨衣因為壘殘關係破損處及有許多小破洞,加上衣服有內裡真的也很不好處理。

表面的縫合還不能縫到內裡,只能純手工製作修補。

顧客收到衣服很喜歡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的修補~

感謝顧客您的光臨~謝謝

後述~特殊的服裝修補因為每個人的破損情況不同,所以也不見得有的能接~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關係,可能有些無法快速修補~

在此說明~請顧客見諒。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722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