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到自然風服裝工作室一趟,破損不堪的包包居然變成新的
2018/01/02 11:06:59瀏覽748|回應0|推薦3

顧客看了小格有幫顧客修補背包~所以燃起希望好感動

也想讓自己常相伴左右的背包起死回生...Fox哭哭

背包因為使用許久都未曾清洗~看到背包送修前做好清潔乾淨~於是心血來潮清洗一番Fox想,但不太知道該如何清洗,洗衣粉就浸泡一下後拿去洗衣機脫水,因為沒將洗衣粉攪散,所以曬乾後的包包變成都是洗衣粉的殘留...OMG

(遺漏的相片)

顧客很用心,但是這樣輕輕一碰都是洗衣粉的粉塵,恐怕我也無能為力。汗

溝通一下顧客願意再去我們配合的專業洗衣店清洗,回憶當時我送去本來老闆還不願意收,汗因為怕洗衣粉附著太久可能洗不掉,經過我再三拜託,老闆才願意收下。羞

要送洗前要將(上圖)撕裂開處先拷邊,以免清洗後脫紗更嚴重。閃

顧客有說這背包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萬一遇到下雨時,有一個防包包打溼的罩子。

也破了...我說這個要整個換新,因為破洞有很多處...Fox冏

清洗回來後開始修補,有經過專業清洗就是不同,正個都乾淨了。

修補起來也心情舒服多了。羞

(遺漏的相片)

背包破損處修補完成~羞

拆解底部的罩子,除了布料特選羽絨衣專用布料防風防雨又輕柔,還要一個特別的鬆緊帶

(上圖)正在準備裁剪中。怨

新的罩子完成與背包結合~讚

背包整個包起來的樣子~

顧客來親取時那種喜悅的容貌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好感動

整個包包經過專業清洗,

再來專業的修補,就連內裡也都是手工修補縫合完成。

(補遺漏的相片)

還有全新的背包防雨罩子以及還有我細心的解說如何照顧與使用讓顧客相當滿意。開心

其實有時我常常會想到一個問題就是,您到這是花錢去別處也是花錢,

但是同樣是花錢可是內容及結果恐怕就是個未知數,

所幸的是我們這多少都還是有許多"案例"可以讓顧客放心。

最近也常聽到顧客說看了我的部落格~

感覺我是一個細心的老闆娘,真的我也要謝謝您們願意花時間來看我所寫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個修補的文章。其實在看故事的同時也希望帶給大家明白修補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內心存在著一個愛物惜物的精神,您願意送來,相信您也是這地球的環保小尖兵喔~

只要不是太離譜的,我能力範圍都會盡力為您們大家服務的。謝謝

非常感謝顧客您們的信任與支持~

祝福大家2018年新春愉快~萬事順心~平安健康。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913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