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會清洗衣物嗎?
2017/04/25 22:44:51瀏覽255|回應0|推薦0

1.      1.深淺色請分開洗滌,以避免造成互相移染。

2. 2.請放入大小適中之細網洗衣袋中弱速水洗,以保持商品型態。

3.  3.洗滌時,水溫請低於30°C;請使用中性洗劑;請勿長時間浸泡。

4.  4.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布料。

5. 5.不可濕放,以免衣物染色;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以免衣物縮水。

        6.請採用陰乾方式晾乾,不可擰扭;如需整燙,請以低溫墊布熨燙。(針織商品請平放晾乾)

7.  7.穿著時,請留意避免與配件包包等它物接觸摩擦而造成移染情況發生。

8.  8.皮革、羊毛、毛尼等毛衣針織商品建議使用乾洗或乾洗溶劑清洗以避免造成縮水捲縮等..情況發生。

9.  9./繡花、燙鑽、縫珠飾、綴亮片、刷色商品請反面手洗,不可搓揉與脫水,以避免脫落。

1  10.內刷毛材質商品建議正面朝外並摺疊整齊後放入大小適中的洗衣袋,再以弱速清洗以避免造成刷毛在水中展開扭轉摩擦起毬狀況產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142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