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8項的修行旅程
2012/03/14 09:01:5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今天休假:就不想排行程了。

前幾天包子哥有傳簡訊:問我什麼時候休假?

我想;今天就放鬆自己吧 !

就傳簡訊晚上約在偉哥的店。

買了鹹酥雞、包子哥還帶了上等的東方美人茶。

我和偉哥看包子哥泡茶像是打戰般。

我笑說: [ 第一次泡茶嗎? ]

之後偉哥被老闆叫去擋酒;我們兩又去找和我同是金牛座的---小白。

三人去新竹大茶壺。

包子哥拿起4s說:[ 嘿! ㄧ起玩打地鼠遊戲吧! ]

三人玩起興致來。

體貼的包子哥說:[ 今天就坐到4:30吧! 因為小白明天還要上班 ]

* * * * * * * * * * * *

後來我們去看櫻花,我也無心再看櫻花。

內心想著一些事情。

[ 妳真是個愛沉思的人。] 他說。

[ 我喜歡頃聽; 聽人家說就好了。]

包子哥說了很多事情;

:[ 我有訂48項計劃喔! 越前面越重要! 妳看到了這台GPS嗎?我想説:想去多走許多未去過的城鎮;去走訪319鄉。]

我想起2011年有約個朋友,兩人要舉辦高空彈跳;卻因為一些事情拖延。

想趁自己還沒到99歲,趕快跳一跳!

48項計劃。挺不錯的喔!

回到家,剛睡醒的mico(貓);在門邊等著我。

我拿起包子哥的送我的CD;他說,他喜歡燒CD送人。

我聽著CD想起他說的48項計畫。

這個城市的人,每個人好像都拼命讓自己忙,而不讓空虛趁虛而入。

我的房間;很冷。

或許我真是LUCK的租到傳說中的:[ 冬冷夏熱 ] 的房子喔!

人生就是個修行吧!

我想,試圖去找到我心中的信仰。

還有熱情,去熱愛我的生活。

如果困惑;心中還有個GPS找到自己的定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62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