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極拔毛術-精隨!!!
2006/08/21 22:24:51瀏覽290|回應1|推薦0

何謂"究極拔毛術"?

究極拔毛術,顧名思義就是拔毛的一種終極祕術,其發動方式所需超乎常人的精力.集中力.專注力以及手的高速靈活力,是一項稱之為祕術中的祕術的超級祕術精隨

而使用時,作用是在一秒鐘之內拔去三千多根毛髮,也就是說,在一分鐘內,即可達到所謂幫人"完全淨身"的效用。(換句話說,一分鐘之內你就可以全身都沒.有.毛!!!)

但是,副作用是,究極拔毛術堪稱"速度一流","絕對剷除"及"連根拔起"之精隨,也就是說,被拔過毛髮的地方將永遠長不出毛髮。(所以說,被拔光達到"完全淨身"效果之後,你將會永.遠.沒.有.毛!)

而且,此招完全沒有任何防禦方式,因為此術以"快速"稱霸武林,就連天龍八部中赫赫有名的喬峰也抵不過它的威力!(喬峰...?是吧?)所以說,究極拔毛術根本是絕招中的絕招.精隨中的精隨呀!!!!

所以,究極拔毛術也被人稱之為"無情的詛咒",因為通常中招的人不是一輩子羞愧,就是遭人恥笑不已。

經過調查,市面上的地中海.禿頭等,幾乎都是本身遭受過究極拔毛術洗禮或是祖先曾被人施予究極拔毛術,導致隔代遺傳的後果。

以上,為究極拔毛術之解說。

(我說了,這是惡搞,不要告我人身攻擊,不要告我種族歧視(?)也不要踹我打我踢我傷害我...(別以為我不知道躲在遠方的那個地中海已經拿十字瞄準槍在指著我了)

ㄟ(ˊ=w=ˋ)ㄟ ㄏ(ˊ=w=ˋ)ㄏ ←詭異的拔毛術之舞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409803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3 16:03

 = 口 = """

看到最後我才發現是KUSO  ........

>           <"

虧我看的那麼認真 .. 給他當真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