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是誰?
2007/12/23 22:21:48瀏覽751|回應0|推薦2

我們都知道...

一,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類是阿姆斯壯。

(雖然有爭議,但是常識是這樣)

二,當時阿姆斯壯等人是搭乘阿波羅11號上月球的。

雖然是常識,但是仍然有少部分人類不曉得。

不提社會人士,沒學過的小孩當然不知道。

也因此,鬧出過很多笑話....

進行以下話題之前,感謝我親愛的弟弟,願意讓他的真實經歷放在我們的笑面貓餐館(註:笑面貓餐館即以前文章分類管裡的笑料)

(重點是人家根本沒答應= =)

首先,先來看看人類偉大的登陸月球圖:

話說,故事是發生在一個悠閒的午後。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問我親愛的小學四年級弟弟,「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是誰?搭什麼太空梭?」

我聰明有智慧的弟弟果然訓練有素,所見所聞不同凡響。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當然是阿姆斯特丹呀!

(有國際見聞,了不起!)

他搭的是騰雲號嘛!」

(這年頭知道騰雲號的小孩的確不多,了不得!)

依據我媽的說法,當阿姆斯特丹搭乘騰雲號上月球時,上面住的荷蘭人八成都嚇壞了....

一個星期後,這個笑話已經在親戚朋友間傳了開來。

我媽同事的說法是,還好,我弟是說騰雲號,還算對台灣的歷史有見聞。

「幸好他不是回答筋斗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47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