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文
2011/04/26 08:10:55瀏覽223|回應0|推薦4

偉大的主,我所信仰的上帝,求禰進入我那乾涸的心靈,

在我求助無門的時候,請禰允可我的懺悔,讓我得到救贖的機會,在漫漫長夜的等待,請禰在關起了這扇工作

之門,也重新助我得到另一個工作機會,禰的大能和禰所顯的神跡,是如此地貼近我們,並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偉大的上帝,我所敬愛的天父,禰的子和聖神們,求禰們,赦免我的無知懦弱,在這漫漫黑夜裡,請禰引領我走到那向陽的地方,得到重生與喜悅,並且,沉浸在讚美禰的詩歌與福音中,聆聽禰傳來的聖音而感到心中寧謐自得,願我追隨禰的腳步,行禰的道,因為,禰就是路,就是真理,也讓我學習真正的禱告與讚美,做為我和禰的心靈對話,常充滿喜樂與平安,讓屬靈的純真充滿我的身心。

主ㄚ,感謝禰賜我充滿感恩喜悅的心,在生活的每一天,充滿聖樂的詩歌中度過。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513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