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光下的故事(三)
2011/03/27 12:12:00瀏覽186|回應0|推薦3

                                                    晚餐

不曾有過的感覺,是真是假,還是如浮雲般的夢幻,宇山喃喃自語在心中低咕著!

停好了車,宇山搭著電梯直上位在十六層的公寓,美翠還在等著他呢?

怎樣?一切還順心吧!美翠問著!

坐在客廳的宇山,將西裝外套掛在衣架上,打開襯衫的領帶,抽起了他最常抽的煙!

給我一杯紅葡萄酒,宇山這樣對著美翠說!

心情似忽不錯喔!

這時,宇山慢慢地,將到公司見老闆,老闆,對他所說的一切,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美翠!

這樣很好!也可以發揮你的實力,你有答應嗎?美翠這樣問著!

宇山,突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美翠說!

其實老闆要給我幾天的時間思考,可是..................

怎麼了?看你欲言又止,是不是,不想要這份新的工作!

不是,那為什麼,你不出聲呢?害人家心情,跟你七上八下地,噗通噗通地跳!

對不起!讓妳替我操心,只是到現在.............我整個人,一點思緒都沒有!

既然,這樣就不勉強你說了!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不如讓我們去歐式餐廳慶祝吧!

說著說著,美翠就催促著宇山,走吧!

他們來到一間充滿義大利式風格的餐廳!

他們點了幾道著名的菜,就開始聊起,他們相遇相戀,到生活在一起的點滴!

隨著優揚的歌曲,讓他們暫時忘掉生活中的瑣事,此刻,他們只想.......

過一個屬於他們的浪漫燭光晚餐,陪著他們,靜靜地...........進入夢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502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