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光下的故事(二)
2011/03/27 11:10:48瀏覽202|回應0|推薦3

                                                         機遇

望著窗外紛飛的細雨,兩人的心情,卻格外地沉重,似忽世界末日到來一般!

這時候,電話聲響起,兩人才從落寞的情緒中,回過神來!

接了電話,是宇山的老闆打來,要他馬上回到公司,他的辦公室一趟!

是什麼樣的緊急事情,要你馬上回公司呢?美翠如此說!

不知道,我還是先回公司吧,否則.........不知.......宇山這樣對著美翠說!

懷著一顆不安的心,一直理不出思緒的宇山,就開著車回公司了!

他們的公司,座落在一棟全新高達九十多層的商業大樓的第六十六層!

宇山停好了車,就搭著電梯直上六十六樓了!

這時候,宇山的老闆叫徐仁堅的,已經在公司門外等他!

宇山,我知道你對公司盡心盡力,並且跟著我,一起打拼到現在,仁堅老闆這樣說著!

你知道我們是靠創新研究研發起家的,才有如今這種規模,可是......

自從我讓塗仲達接了總經理的職位後,你好像悶悶不樂,似乎........

最近我想開發歐洲的業務,需要像你這樣具有多國語言的人才,讓你接大歐洲區的相關業務的執行長,不知......

草創之初,會很辛苦,不知你是否有這個意願,為公司開拓這條商機的路,仁堅對著宇山這樣說!

我...................吞吞吐吐的宇山,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這樣吧!宇山,給你幾天的時間考慮,別讓我等太久,機會稍縱即逝,我等你的消息,仁堅這樣說!

跟老闆道別後,宇山,快速地下樓,開著車,開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思考,剛才老闆所說的那些話.........

天外的雨灰濛濛地下著,開著車的宇山,若有所思的傻笑起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502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