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連署罷免只會在國事論壇中,表演個人政治秀的立法委員!
2008/06/09 16:42:04瀏覽430|回應0|推薦6

面對全球,因為中東的戰爭因素,產生原油危機,造成國際油價不斷地創歷史新高!

以及其他國家限制大宗物資輸出到其他國家的全球糧食危機,造成全球物價不斷地創新高!

而台灣的朝野政黨尤其是民進黨的利委,卻為了綠卡問題,從去年謝長廷出來競選總統之後,就不斷地將此一議題,在新政府上台之後,不斷地讓它持續發燒!

尤其是身為現在執政黨的中央民代,也跟著瞎起鬨,要求政府官員要下台!

試問綠卡跟愛台灣與忠誠度有何干連!

正當全球各地發生搶糧的危機,造成全球性的通貨膨脹問題!

至今朝野政黨的中央民代,不但不瞭解,近來國際的潮流與趨勢,還一直拿綠卡問題,來當做這就是愛台,無疑是如井底之蛙!

台灣過去的八年,已經被朝野政黨的中央民代,雖然,主客易位!

然而,台灣的朝野政黨的利委們,始終把政黨利益和個人政治前途,凌駕於國家的前途發展與改善人民的生活之上!

說實在的!

筆者一直想發起全民罷免第七屆立法委員的簽名連署活動!

正當國際原油價格來到每桶139美元,逼近每桶140美元之際!

加上台灣下個月的電價要調漲大約13%的幅度,而國際原油有可能在下個月,因為中東的戰爭緊張情勢影響而來到每桶150美元!

當台灣在0527由行政院長宣佈0528凌晨開始調漲油價之後!

在未來的一個多月之後,我們看不到,朝野政黨的中央民代,不知有沒有看到,最近幾個月國際的潮流與趨勢發展!

一再的用綠卡問題,就代表你們愛台灣,和苦民之苦嗎?

經營地方派系利益和美其名的政府擴大內需工程的小型工程作業,讓一些利委們,正好,可以從中上下其手,來代表這是你們的苦民之苦嗎?

你們的行為簡直是不知民間疾苦!

坐領每個月數十萬的薪水,卻一再的在撕裂台灣社會的和諧與人民和政府的抗爭!

試問過去的八年,你們做的好,會二次政黨輪替嗎?

當朝野政黨的中央民代,還在兌現競選期間,開出的政見!

請問錢從哪裡來?

一群不知反省的朝野政客們,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一直用綠卡問題,來模糊政府的各項施政政策,甚至藉此癱瘓整個國會的運作!

在此筆者誠摯地發起,包圍立法院與罷免只會做秀的朝野立委運動!

並且,要求他們廢除國事論壇!

因為,這個論壇,早就成為朝野政黨立法委員,個人做秀的政治舞台!

請問綠卡問題,是和提升國家國際競爭力,與前途發展,和改善攸關人民,民生經濟有關的政府施政政策的議題嗎?

難道,民進黨你們一直拿從總統選舉就一直炒作到迄今的綠卡問題!

就能解決台灣,下個月油電價不會上漲嗎?難道民生必需品.就不會在下個月在上漲嗎?

當政府有意調漲軍公教的薪水之際,你們也是受益的一群人!

試問從今年的年初你們立委選舉失利之後,你們就一直挾怨報復,為反對而反對!

當軍公教,如果確定要調薪之後,你們的月俸將近二十萬!

試問台灣人民,日以繼夜,不斷地工作,用血淚所賺來的血汗錢,納稅給國家,來養你們這群只會炒作綠卡問題,就代表你們專業問政的立委們!

你們不會覺得自己非常的無知與可恥嗎?

台灣已經被你們亂了二十年,尤其是過去的這八年,難道,你們還不放手嗎?

讓台灣人民,過一個不會被愛台灣與不愛台灣的意識型態給捆綁住!

而又不被政治奧客,所污染的生活環境與空間!

讓台灣人民,得以休養生息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94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