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運的本質不應該為反對而反對,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4/03/29 20:06:42瀏覽604|回應6|推薦10

從朝野兩黨在這個月初,委員會審查兩岸服貿協議,民進黨用夜襲的方式,霸佔國會議事殿堂的主席台,阻擋兩岸服貿協議無法理性討論,於是,讓國會空轉了一個星期,等到換執政黨的中央民代當委員會主席,民進黨又故技重施,在這個月初到三月17日之前,太陽花學運的兩大對政治熱衷的兩位罷佔立法院的高材生,跟民進黨月初的行為,如出一轍!

當台灣人理盲與濫情,傷害的絕對是台灣的經濟永續經營發展和我們這一代與佔領國會殿堂將近半個月的莘莘學子,受到傷害是我們自己!

一開始的訴求是充滿理想與對政府的建言!

然而,在03月23日當總統上午召開國際記者會之後,下午四點多在廣場支持學運的民眾與學生卻突發奇想,要在晚上佔領行政院,這對全球國家來說,攻陷政府的最高行政機關,當可申請金氏世界記錄!

一個民主法治國家,傾聽不同聲音,才是公民憲政會議最高的指導原則與圭臬!

當學運的本質起了化學變化,該反省的是,發起這次太陽花學運的兩位重量級青年軍,請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們自設前提,顯然把台灣人民,當成你們顛覆政府與台灣永續經營發展和讓我們下一代沒有明天未來的幫兇!

一個成熟的開發國家,對台灣而言,我們就是太過自由了,只要我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害慘了1980年,1990年和2000年以後出生的青中壯年人!

當全球經濟已邁入相互取暖的經濟共同生命體!

當全球都在拼經濟與積極努力的簽署和簽訂雙邊經濟合作的條例與條款!

唯獨台灣還停留在國共內戰.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與美麗島的陰影之下!

有誰關心過林義雄家的滅門血案;鄭楠榕的自焚案,以及劉邦友和尹清楓命案!

現在的學運領袖,你們的出生有比我坎坷嗎?

我出世來到台灣,過沒有多久?

我們退出二次大戰後一手催生的聯合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2095963

 回應文章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7:52
沒有人,希望,學生還不退場,當台灣太過自由,以及新的造神運動,如火如荼的如星火遼原,一發不可收拾,我們,都要捫心自問,台灣是不是自由過頭了呢?台灣還是病態的社會,尤其,是那群刻意挑起台灣族群對立和撕裂台灣社會安寧的中央民代和部份媒體,請讓台灣人民,有一個安靜的社會與生活空間吧!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7:33
台灣社會生病了,當民主自由與法治被學生踩在腳下,部分媒體報導政府是獨裁威權的暴力政府,甚至,秋後算帳,筆者非常不認同,如果,台灣是一言堂,還能讓學生霸佔國會至今嗎?假使有人在你們家吵了一二十天,你們有做何感想呢?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7:50
年輕的生命,遵守民主法治是你們必須學習的一門公民憲政課,請把國會還給讓台灣人民厭惡的中央民代吧,當你們血氣方剛,最後,傷害的絕對是你們自己,也讓台灣浪費國家資源與社會成本,回家吧!想想你們的道路,該何去何從!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22:24
民主法治國家,應該相互尊重與傾聽別人的觀點與看法,當今天的遊行到達最高峰,就應該思考退場機制,不要英雄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凡事都要適可而止,過與不及,最後傷害的,還是你們自己,年輕學子,回家吧!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20:48

中美中日,先後和我們台灣斷交!

沒有尹仲容,李國鼎,趙耀東和孫運璿,會有現在的台灣,和2014年03月18日,現在的你們嗎?


我們都是認識的人的生命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20:21
當你們沒有經歷過上述的台灣現代史,請不要以公民自居,早期的台灣社會是吃蕃薯芋粥,只有親朋好友來到家,才有山珍海味學運的學生們沒有我們的雙親與台灣的民主先驅會有現在的你們嗎?請和平理性的退場吧!不要把對馬政府的不滿發洩在全年無休的台灣傳統製造業與現在最流行的服務業與四c產業就讓台灣走入窮途末路請學運的總指揮仔細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