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銀行業不要在咄咄逼人,讓那些無法還錢的卡債務,因而走上絕路,也讓許多家庭,因此,而天倫夢碎!
2006/09/27 09:14:27瀏覽309|回應0|推薦1
 
今天銀行業,為了追討卡債,也應該針對卡債族,目前的工作,做適度的調整,今天,有許多還不起卡債的人,他們並不是有意欠銀行錢,只是對只打零工,或者在傳統業工作的卡債務而言,由於收入的不穩定,根本連最低繳款金額,都拿不出來,有些銀行,為了拼業績,甚至打銷雙卡的呆帳,絲毫沒有給那些收入不穩定的卡債務,有一個轉闤的空間,也因此,有些卡債務就走上絕路,難道,銀行沒有義務,聆聽那些人的聲音嗎?況且,那些卡債族,並不是蓄意不還錢,只是銀行有給這些人機會嗎?讓臺灣在民進黨執政的這六年來,自殺率屢創新高,對於,銀行這種咄咄逼人的討債方式,跟暴力的討債集團,和地下錢莊,又有何不同呢?當你們沒有經濟壓力的問題,誰來同情關懷,那些欠銀行的卡債族,今天,就算銀行要到法院控告那些無法還錢給銀行的卡債務,我們情願被關起來,由於收入的不穩定,加上一些公司行號,根本是採取日薪制,只有每天工作才有收入,只要一個月休10-15天的長假,在隔月領薪資的時候,根本不到七八千塊,難道,是這些卡債族,故意不還款嗎?也請信用卡部的發卡經理們,請你們看看那些欠銀行錢的卡債族,難道,是他們不還款嗎?為什麼,只要卡債族接到各銀行的追討電話,已經很明確的跟你們的客服小姐或者先生,講自己的經濟狀況和收入情形,就是不給你有彈性還款的空間,一再的用電話騷擾卡債族的家庭和家人,難道,他們是故意的嗎?為什麼,你們就非逼得無法還款的卡債族,走上絕路呢?你們的良心,又在那裡.非致卡債族,走上絕路,你們才善罷甘休嗎?而你們的這種追討方式,根本和直接殺人,又有何不同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46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