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的母親節禮物
2015/05/12 05:31:57瀏覽595|回應2|推薦54

被敦激得竟答應他要和他去看這部片噗~好瞎!

今年的母親節收到份非常另類的禮物,

"一份電影清單"兌現日期為5/17

唉!No~~~~會收到醬的禮物是"自找"的!

每年我都會直接告訴他們我"需要"的禮物.

一來讓他們省去猜我喜歡什麼;

二來也不會送錯讓我增加失落感.

雖然少了那種驚喜,

但不會為個人或家裡多出"雜物".

而敦在上星期二問我,

他說"媽咪妳是要我參展的藝術作品,

還是要我買別的東西送妳?"

聽到他又有作品參展,我是點頭如搗蒜.

他賊兮兮的笑道"那這禮物要等參展後才能拿到喔!"

(怎麼我的感覺是被這小子整到了咧!?懷疑)

而他說還有份禮物~是請我看電影,不過電影他選!

(唉!這這小子怎麼醬子捏!?一點誠意也沒有汗)

而他選的恰恰是我不會看的類型Super Hero!

OMG我露出哀怨的眼神對他說

"ㄚ子,你的心意我心領了,這電影咱們就省了吧!"

怎知這回換他給我副幽怨的神情,還附帶長長的嘆息聲

"人家寇特就請他媽媽看這部片,海莉就很喜歡.

亨利也請他媽媽看這部片,凱洛愛死這片了.

布莱登請他媽媽看這部片他們還看兩次!

還有美第也找她媽媽看這片她們也說讚!

班上的同學都說要帶媽媽去看,

我也想請媽媽去看.可是,妳卻....三太子裝可憐"

(唉!這~這他提的這些同學的媽,

和我算是比較有在互動的.

聽他這麼說又看他可憐兮兮的表情,

讓我無法向他說NO.)於是只能無奈的說

"無言....好,咱們去看."

怎知外子竟將了我一軍,噗~好瞎!

他說"妳知道這些Super Hero的電影是演些什麼嗎?"

切我哪知道啊!既然他問我,我就得給他答案

我說"會飛,變強壯,會救人,很暴力."

接著敦問我

"媽咪妳知道這Iron Man是什麼樣的電影嗎?"

我很誠實的搖頭,並回答他"會飛,變強壯,會救人,很暴力..."

他又接著問我"媽咪妳知道Hulk是在演些什麼嗎?"

"Hulk我知道.小時候你常看,變綠,變醜,嘴吧超大!而且很暴力!

我就常搞不懂,你怎麼可以一直重複看這麼醜的電影?"

沒一會他遞給我一張紙,"媽咪這上面有八部片,

這個星期妳要看完,這樣星期天去看這部片,妳才會看得懂!"

蛤?!哇哩咧!八部片!!!

今天忙得沒時間看.看來這星期要熬夜了說No~~~~

這部片有兩集,到底是在演啥子東東!?

維基百科醬說:原來這美國隊長經常都被視為美國精神的象徵。

這英雄的來歷是在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蒂芬·羅傑斯想參軍

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

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畫(Rebirth),參加者會

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蒂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

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

他就成為了「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原本沒有超能力,只是個

瘦弱的年輕人,藉由超人士兵血清刺激其人體潛能,使之轉化

為「完美」的姿態。因此美國隊長具有高度的智能、常人遠所

不及的力量、敏捷、敏銳度、體格.....

看來應該是不難消化的電影加油

鋼鐵人有3集.

我在維基百科找到的簡介醬說:

鋼鐵人最初被塑造成一個對抗共產主義的英雄。

在隨後的鋼鐵人隨著科技演進與國家防衛

逐漸演變成一個更複雜也更脆弱的角色。

鋼鐵人被描繪為人類創造力與人性缺陷的象徵。

他常成為好友美國隊長與索爾的對比,

前者凸顯了干涉主義與合作妥協的差異,

後者則凸顯了科學與靈異的差別。......

OK!應該是不錯看的電影!+1

《雷神索爾》有兩集:

(Thor)是一部改編自驚奇漫畫(英語:Marvel Comics)

中的神話英雄故事:故事來源維基百科

公元965年的地球,挪威的滕斯貝格遭到外星種族『寒冰巨人』一族的

攻擊,但卻最終被以「眾神之父」奧丁·博爾森爲首的阿斯嘉軍隊打敗,

而奧丁在臨走前將寒冰界的神力能源「寒冰之盒」帶走,與剩餘的軍隊

返回神域故鄉『阿斯嘉』。在大戰結束的幾年後,奧丁將故事告訴了他的

兩個兒子:雷神索爾與洛基,告知他們兩個只有一個人才能當上國王。

幾十年後,操縱著「雷霆戰錘」的雷神索爾即將成爲阿斯嘉的國王,

但在加冕儀式當天,三個寒冰巨人進入王宮地下封存寒冰之盒的武器庫。

寒冰巨人們雖然全部被武器庫的防禦者「毀滅者」殺死,但卻破壞了

雷神索爾的加冕儀式使得雷神索爾沒能當上國王。雷神索爾在氣憤之餘

帶領自己的弟弟和朋友「四大勇士」沃斯塔格、霍根、凡達爾以及

希芙共同利用可以穿梭至宇宙的『彩虹橋』到達寒冰界進行戰鬥。

雷神索爾等人在戰鬥中原本處於上風,但奧丁突然現身阻止了鬥爭,

「寒冰巨人之王」勞菲無法忍受雷神索爾的殘酷而決定再次發動戰爭,

但奧丁卻先將雷神索爾等人帶回阿斯嘉。雷神索爾回到阿斯嘉後

因為心生不滿而再次辱罵奧丁,使得奧丁對雷神索爾感到徹底失望,

也在絕望之下剝奪了雷神索爾的神力並封印在雷鎚中,也將他利用

彩虹橋永遠驅逐出去,並在錘子上下了一個魔咒:「無論錘子最後

在誰手上,只要他有資格,就能繼承雷神索爾的能力」。

雷神索爾直接被傳送到了今日的地球,掉到了美國新墨西哥州的

「迷人仙境」,也在掉下的同時被一輛探索天文學的汽車撞到。

此時,車上的女天文科學家珍·福斯特與她的合作夥伴艾瑞克·沙維克

與黛絲·露伊絲立刻從車上下來查看。雷神索爾清醒後為了回去而立刻

叫彩虹橋的掌門人「光之神」海姆達爾打開橋樑,卻被三個人視為

醉鬼後被電擊槍電暈送往醫院。第二天,珍等人回到自己的科學

實驗室,但在檢查極光的拍攝照片發現極光里尾隨一個人,珍為了

證明而再度回到醫院而將雷神索爾帶了回來。此時,雷錘掉在山丘的

另一頭後被幾名小鎮居民發現,而小鎮居民們也想盡辦法來搬動錘子。

同時,神盾局特工菲爾·考森來到山丘上看到錘子後,立刻打電話

給他的長官說:長官,我們找到了! 在阿斯嘉,洛基、沃斯塔格、

霍根、凡達爾以及希芙得知雷神索爾的驅逐後感到十分震驚,洛基

始終在想自己的手跟一名寒冰巨人接觸時被冰化的事情,於是立刻

到武器庫里試著觸摸冰封之盒,也發現自己的身體是一個人體與

寒冰巨人的結合體。洛基後來質問奧丁自己是誰,而奧丁才說出

隱瞞已久的事實,自己在當年寒冰界大戰結束後在神廟發現還是

嬰兒的洛基,並證明洛基是勞菲的親生兒子。洛基知道後氣憤地

無法接受,但奧丁卻因爲壓力過大而昏倒,洛基也瞬間接替奧丁的

位置當上阿斯嘉的國王。

雷神索爾在地球受到珍的照顧,也聽到衆人關於一把無人拿動的錘子

的消息後立刻去尋找,而珍覺得太過瘋狂而打算離雷神索爾而去,

結果回去後發現自己的所有實驗儀器全部被考森與神盾局人員查扣。

艾瑞克爲了調查此事而給自己的同事發完郵件後意外發現一本關於

神域的神話,而珍在車上等消息時發現雷神索爾,也將雷神索爾

送往已被神盾局接管的錘子掉落點。雷神索爾爲了拿回錘子而

與衆特工決鬥,也在勝利下再度走到錘子面前,但卻因爲失去神力

而始終拿不起來,最後自己在絕望地尖叫時被特工直接逮捕。

此時,沃斯塔格等人打算請奧丁結束對雷神索爾的放逐,但卻

被坐在王位上的洛基拒絕,而洛基也立刻利用隱形來到已被逮捕的

雷神索爾面前,故意撒謊奧丁已去世,最後告別後離開。

後來,艾瑞克利用爲雷神索爾準備的假身份而將他釋放,釋放後

立刻與他到酒吧消愁,也談論了自己的事例。夜晚,雷神索爾將

喝醉的艾瑞克扛回去後將珍的筆記本還給她,兩人也漸漸擦出感情。

洛基到達寒冰界後接見了勞菲,與勞菲協商殺死奧丁就會歸還寒冰

之盒,而勞菲心滿意足地接受。沃斯塔格等人爲了接回雷神索爾而

受到海姆達爾的幫助到達地球,與雷神索爾相遇後向他說奧丁仍然活著。

突然,洛基為了阻止而派出了毀滅者到達地球,沃斯塔格等人在攻擊時

全部被擊敗,而雷神索爾最終爲了拯救衆人而被打到重傷昏死。此時,

掉落點中的錘子突然脫離地面直接飛向雷神索爾,拿回雷霆戰錘的

雷神索爾立刻清醒,所有神力也回到身上,最後利用雷電將毀滅者

直接打成碎片。雷神索爾在戰鬥結束後遇見看到戰鬥場景的考森,

雷神索爾隨後將考森列爲盟友,也命令他歸還珍的所有實驗儀器,

與眾人立刻回到自己的掉落點呼喚海姆達爾,而海姆達爾也最終

解開冰凍打開彩虹橋,雷神索爾與珍深吻後與夥伴離去,也向珍

承諾自己一定會回來!

勞菲與手下來到阿斯嘉特後打算殺死在床上的奧丁,但洛基卻

搶先一步殺死了勞菲,也與自己母親發誓一定會讓寒冰巨人嘗到

甜頭。此時,雷神索爾的回歸使得洛基利用奧丁的權杖向寒冰界

發起進攻,當雷神索爾問他爲什麼要這麼做後,洛基才表明是爲了

向父親證明自己才出此下策,而兩兄弟也展開了對決,但雷神索爾

在發現無法阻止後,立刻忍痛用錘子將彩虹橋直接砸毀。彩虹橋

被砸毀後直接掉進宇宙,而雷神索爾和洛基也被清醒的奧丁搭救,

但洛基卻因爲無法接受而放手掉進無盡的宇宙中。在地球上,

珍發現橋樑消失後與艾瑞克和黛絲絕望地離開。幾天後,阿斯嘉的

所有人舉杯慶祝戰爭的結束,雷神索爾也被奧丁譽為真正的勇士。

後來,雷神索爾來到被砸毀的彩虹橋上,海姆達爾依然站在橋上

觀望宇宙,也告訴雷神索爾關於珍依然在利用儀器全力搜尋他,

也回答他:「即使沒有橋樑,希望總是會有的」!

幾個月後,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將艾瑞克·沙維克召到神盾局

總部,也爲他展示一個封存已久以及擁有永恆能量的神物:

『宇宙魔方』。而此時,倖存的洛基再度用隱形來到艾瑞克身邊,

也控制他說了一句:我覺得這值得一看!

好咧!就先看這部開心

[不過我還是有種被敦設計的感覺捏蛤?!]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晴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3 12:59

晴兒想:[敦 把媽媽當成同一國的]

讓您一起欣賞這些片子呢

這些片子 晴兒都看過了

所以我們是同一國的囉 哈哈ROES oh ya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5-05-14 03:47 回覆:

噗~好瞎!敦昨天和幾個麻吉說,

結果他們這星期天要一起再去看!OMG

害我不能賴帳說~No~~~~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2 11:26

哈哈哈...真的是很另類的母親節禮物

而且收這禮物前,還得先做那麼多的功課...可見這禮物肯定很珍貴...

好笑

還有,非常感謝妳將這幾部片子做了整理,

因為我跟妳一樣,永遠搞不清這些片子到底在演些甚麼東東,

現在經妳這樣一整理介紹後,希望下次我家那些雄性動物,又在忘情地看著這些片的時候

我也能有機會可以稍微"進入狀況"一點...

噗~好瞎!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5-05-12 22:12 回覆:

是齁!是齁!那種狀況外的感覺超超超不好的~噗~好瞎!

沒辦法!家裡只有我是"弱勢族群"只能少數服從多數了!無言(不予置評)

不過昨天先"聽"一集鋼鐵人還不錯聽得意(邊作藝品邊聽)

今天再接再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