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貓原來是你!
2014/10/10 00:52:45瀏覽647|回應1|推薦66

貓貓原來是你!

接連著好幾天都兜無緣由的發脾氣,生悶氣

心想是不是牠的關節痛影響到牠?

還是牠的腸胃又再找牠麻煩?

尤其是到夜晚牠的行為舉止更不安!

讓我接連著幾晚都要陪在牠身邊

安撫牠焦躁不安的心~

後來這幾天找到問題的癥結了~

原來是你!

~貓貓:柯 菲力克斯~

一直在偷偷欺侮 柯 都兜!

據"線報"[你的小主人]說:

"你會攻擊都兜的尾巴,尤其是牠睡覺的時候!"

當時我覺得不太可能,後來經敦哥哥證實你有此惡劣舉止!

接著爸比也說他曾看到過你趁都兜睡覺時去抓牠尾巴.

真的是很奇怪喔!

難不成你把都兜的尾巴當成玩具還是老鼠?

而就在昨晚我也親眼目睹你那調皮搗蛋的模樣蓄勢攻擊都兜!

逮到你了齁!

找到害都兜不安的原因了,

接下來是就要如何防範你再去欺侮都兜了!

真是小皮蛋!

自從養了貓貓後會不由自主的想捕捉牠的身影

看著牠各式各樣的神態舉止覺得很好玩也很可愛!

不過有時候又會有點罪惡感,怕都兜吃醋不開心!

畢竟都兜和我們生活十幾年了,而貓貓也只不過不到兩年~

牠超愛這圓椅牠可以在這位子上一整天!

睡到醬子!還用小腳遮眼超可愛的!

拍這張時牠正聚精會神的盯著我的腳丫子

在想找機會攻擊~

很不客氣大剌剌的坐我的椅子~

最喜歡在陰暗的地下室玩,

因為鼠類有移遷回來的跡象

我又可以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了!~

可愛的腳趾頭!

發現我在外面拍牠,牠老兄直接給我一個不是很爽的表情!

蘇胡得冽有兩個抱枕耶!

I'm the king of the CHAIR!

來張不一樣的~

很愛跟拍捏!

最喜歡啃媽咪的花了!

這姿勢真的很不美耶!

這張看得出有點小中廣,該小心身裁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0 13:21

小時候家裡迎進一隻小貓當新成員,

只見媽媽抬著小貓咪的兩隻前腿,向狗狗拜碼頭,

就是希望貓狗和諧相處,天下太平!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4-10-10 23:12 回覆:

本來也相安無事!

怎知貓貓最近發現都兜的尾巴好像不錯玩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