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巫師
2011/10/01 13:03:24瀏覽68|回應0|推薦1
「他們穿著黑色的袍子,以一種朝聖的虔誠向西北,西北西的光芒前進,於是我恐懼的有些事終於依舊發生了。」

整個藍色的星球在遠方,我看見一些
透明的生命體浮動
武士的弓和劍設計一套新的宗教
屬於皇冕的象徵,幾近遠古
啊遠古每個人都是巫師由於我們懼怕
因而開始信仰,我看見
我看見某種古老的語言和神靈
的發生。

整個眼珠都因為某種光芒顫慄,
啊我的祖羲這時候是乾涸的土地沒有雲
沒有雲我藉著柳枝和水祈禱
你們從我的手看見兔子在老虎面前的模樣我發抖
以古老的語言重新說話,啟動
新金屬的箭和火球引燃我們的天際
就要燒傷我們祖先的眉,啊我的祖先宇湯
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孩子和麥田
乾裂的土地是我愁著臉乾裂的唇

武士的弓和劍設計一套新的宗教
屬於皇冕的象徵,他們東征
他們西征
他們南征
他們北征
又是何草不黃的季節,每匹馬都病了
每個戰士都受了傷
啊羲我的祖先釋放一些邪靈和妖魔的力量
即使天神上帝存在那麼樣也好。

我靜臥祭台,就將以身向
火撞擊
啊就像一個詩人五月時的落水,荷羲我的祖先
(然而,我的恐懼依舊,整個藍色的星球在遠方……。)

2001/10/25AM4:0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7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