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失去他信息的第三天後想起那次相會的下午
2011/08/31 23:37:47瀏覽65|回應0|推薦1
好冷,相對於夏天麵包店剛出爐未切割的土司
這不是昨天、不是前天,僅是一個人的一個小時
我承認過得不好,洗衣籃上堆積了一個星期的衣物
好亂……
別把我的心思扭轉成被風揚起的窗簾,我不是、
我不成一面鏡子,唸你所想的一切
輕輕

折一艘小紙船,就輕觸他長過眉梢的流海
我墊起足尖似貓咪,幻想悄悄爬過他的肩膀
我是一個要糖果的小孩,微笑、微笑
再微笑……
「假如他不喜歡我,那我該怎麼辦?」
細細的指頭在空氣中畫圈圈,一個、兩個
像數數兒一樣
畫出空虛的漣漪。

我多像不流轉的石,問道:「你在哪裡?」
有太陽的方向、並不是你的方向
;水流的方向、
車燈的方向
都不曾捎來你的訊息,或者
都市裡看不到送信的大雁、找不到回歸的衡陽

而我終於想起了那一次最後的相會
並且,刻意遺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0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