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戀》大唐貴妃選段~~李勝素,於魁智
2009/03/06 15:56:47瀏覽788|回應2|推薦17

                                                              《蝶戀》

梨花開,春帶雨; 梨花落,春入泥
此生只為一人去,
道他君王情也癡
天生麗質難自棄,
長恨一曲千古迷,
長恨一曲千古思。

只為你霓裳羽衣的窈窕影, 只為你彩衣織就的紅羅裙,
只為你輕舞飛揚飄天際,
我這裏款款一曲訴深情。

且莫道佳期如夢難覓尋, 我分明見你飄飄欲仙展彩屏;
且莫道銀漢迢迢星河遠,
我盼相逢金風玉露繞祥雲

啊!我那天長地久的至愛, 我那無法傾訴的知音。
我那天長地久的至愛,
我那無法傾訴的戀人......

                    ~~~~~~~~~~~~~~~~~~~~~~~~~~~~~~~~~~~~~~~~~~~~~~~~```

        最近都在聽於魁智,李勝素,這兩位唯一化解了我對於李楊愛情一肚怨氣的藝人....唱  腔是..如此動人....

      在想一些事情,一些問題......但是我的耳邊,總是響起...梨花開..春帶雨..梨花落..春入泥...

      渐渐 養成了聽著戲.想事情的新習...

    聽 到動情處,總覺得,是不是自己是個怨鬼托生,從前哪裏來的那樣多的怨恨..那樣恨那個死李隆基!沒有半點憐憫之意...

      要感恩,小小說,對,要感恩,人生,讓我遇到,聽到化解我一腔怨恨的人和際遇...

       最喜歡:   此生只為一人去..或許,是所有愛情的共鳴,更期待看到李勝素的白素貞,因為無論怎樣,還是動物最純真,還是白蛇最可貴,最嬌美...

     期待..收集到更多的戲集,再慢慢想這個麻煩又棘手的問題...

      一面在鼓噪的現實中穿行,一面偷偷的收集,這美艷動人的戲曲,偷享這份來自天堂的清靈美興..且聽且醉且前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715723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3/06 21:04

很久沒看到你了恩萊姐姐~~來你地方留言也很少見你回話。。= =

(被忽略的感覺~)

汜(忙碌。恕晚回應)(ginaqoo790804) 於 2009-03-06 20:59 回覆: 刪除

XD每個動物的個性都不一樣呢~~呵呵

貓咪很漂亮,最近看新聞說有人虐貓致死實在很令人生氣,為那些可憐的孩子阿彌陀佛。。。

呃。。關于大便嘛。。。這個。。。不知道該咋說耶,哈哈


釣魚島(XXZX) 於 2009-03-07 14:21 回覆:

是啊,那看來被我忽略的人很多嘛,最近有問斷橋,是不是自己很冷血,他總算說了實話,對動物不是,對人是有點...呵呵.

   也許是人類太麻木復雜了吧,我漸漸的也冷血了..所以,再慢慢找吧,找些溫暖的人和事,恢復自己的溫度吧,妹妹見諒吧.恩.

    一直想拍貓大小便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可是...一想到可能侵犯到貓權,它也許會抗議把它的隱私拍下來,不管我上出於善意還是美意,所以.放棄了哈哈.真的好可愛,無所不愛.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丫...噌噌蒼蒼噌噌倉..
2009/03/06 16:55
想到黎明演的的梅蘭芳..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釣魚島(XXZX) 於 2009-03-07 14:16 回覆:

於魁智演的梅蘭芳,氣質神采更符合我們的想象,不過黎明的扮相真是俊俏哎.

喜歡於魁智,他是中國唱的最好的京劇表演藝術家了.為人也很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