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來貼一篇,出處不明的短文,...
2019/12/26 13:41:55瀏覽322|回應0|推薦0

今天來貼一篇,出處不明的短文,分享如下:如果有哪位高手知道出處的,知道是哪一本書,或是哪一位名家之手,敬請跟咱說一聲,先謝啦...

--------------------------------------------------------------------------------

世界並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曾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自己。失去愛的天空,便沒有了顏色。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再深的絕望,也只是一個過程。

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很多人,不是你想一直陪伴就真的能一直陪伴著,很多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真的怎麼樣,你無能為力,什麼時過境遷,物是人非都可以成為很好的理由。

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有多少女生不捨得花男朋友的錢?有多少女生在男朋友請客時會點最便宜的?有多少女生在跟男朋友吃飯的時候會偷偷去付帳?會這樣做的女生不是嫌你窮,不是可憐你,不是她有錢,而是她真心愛你,不捨得你為她破費,她寧願自己節儉一些也不亂花你的錢!

男生,你看清楚身邊這樣的女生才是真正愛你的了嗎? 本可選擇平坦磊落的路途,你卻選擇了荊棘叢生,崎嶇危險。本可選擇雲淡風輕的路過,你卻選擇了飛蛾撲火,不計後果。世界並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我不知道遺忘是不是彼此最好的紀念,可是我知道在那些寂寞的時候,在某個角落裡,在思念,在懷念。 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凡世的喧鬧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泱泱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內外兼修,幾十載的人生旅途,看過這邊風景,必然錯過那邊彩虹,有所得,必然有所失。

有時,我們只有徹底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擁有一份成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輕鬆和自由。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主人,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做事又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夠漂亮,可又不利用業餘時間充充電。不甘平庸又不好好努力,既然 知道路遠,還不早點出發。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

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明天開始就要早點出發。

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你所有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你瞧 我都還沒來得及炫耀你 你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在屋內收拾著書和一些舊物,打算換個新環境。我知道這不代表能改變什麼,但是我想試著改變一點點,什麼事都從一點點開始就好了。」

「風推遲了結果的到來,只是需要你再努力再堅持一會。願你是用微笑迎風而跑的那一個。」

「我喜歡的婚姻生活是這樣的 兩個人有各自熱愛的事業 工作結束回家膩歪在沙發上 一起做飯 一起打掃房間 一起旅行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最好不過餘生只有你」

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喜歡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喜歡我,你會來找我。」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一轉身就會再也不見的原因。

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於多少,真誠就好。

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3138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