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肉穴位埋線減肥塑身日記-4
2010/04/27 11:49:02瀏覽3868|回應0|推薦0

第二週

本週的第一天又再度驅車前往大里的診所!所謂一回生兩回熟嘛 〜 有了上回的經驗, 這次我就顯得熟門熟路了。

醫生照例很溫柔的詢問我的近況與反應,因為我認為根基要打的穩,萬事切忌心急,包括這次的腰瘦計畫都希望能慢慢減下來,我可不希望我的肚皮像橡皮一樣乎胖乎瘦 … 最後彈性疲乏 *__* ,因此就把這個想法老實的跟醫生說了。

當然她也非常肯定我這「正確」的心態,我們就依照上週的療法繼續進行,並未有調整囉!

我的呼吸已經習慣順著醫生溫柔的提示,一吸一吐的配合扎針的頻率,完全不會緊張了(從我放鬆的肚皮即可看出),還是只有在肚臍上方的那一針才會令我回魂一下,我那主播臉會忍不住揪在一起呈小籠包狀,不過也就那一下子啦!畢竟我可是十分重視形象的人阿 ….

所以,本週一切『如常照舊』(這句話簡直被我奉為人生圭臬)

照例在第七天時把那把紙質皮尺給拿出來(可憐的小皮已經裂開了,但為了準確起見,我還是用膠帶修補後繼續使用。姊妹們 〜 你們還是買條正品吧,耐用多了,它可是要陪你很久呢!)

待我小心翼翼的用小皮圈住肚皮之後,定睛一瞧 … 85.5 ㎝,乎乎 … 果然我的腰圍目前穩定而持續下降中!!

p.s: 上週太忙,找不到時間把日記po上網,但我有乖乖地照時間去埋線喔~~加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Go&aid=398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