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肉穴位埋線減肥塑身日記-3
2010/04/13 11:11:22瀏覽5969|回應2|推薦1

第一週
扎針埋線的第一天,整個人的專注力都集中在距離肚皮下方約1〜2公分的地方,我似乎可以感覺到脂肪跟脂肪之間似乎在爭吵,透過神經傳達給大腦的信息是一種「酥酥麻麻」的痛感,就像是有隻討厭的蒼蠅一直在你身邊嗡嗡嗡的低空飛行,卻拈也拈不走,雖不致影響你的工作卻會令你無法專心,我心想「也好,真希望脂肪姊妹們一言不合,就決定離家出走…」@_@

放心啦!我不是痛的胡言亂語啦!只是人家第一次嘛〜心理的感受很複雜,畢竟跟小肚肚也相處那麼久了,說要分開還是有種悵然失所的感覺低…好啦,正經點兒,其實就是肚皮下層會有點隱隱的麻麻的微痛,再加上我過度專注敏感的瞎操心啦!

第二天,經過昨天那種心理與生理的掙扎後,今天就好多啦,痛感消失無蹤,而且肚皮神奇的便軟ㄟ,人家的肚皮在今天以前是那麼的團結、堅持,不畏任何的撼動,以不近人情的姿態悍守崗位,想不到今天我跟她打招呼時,她的身段居然變得柔軟了,呵呵…很感動ㄋㄟ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這次我將秉持3不變原則,就是:
不改變生活作息(依舊在電腦前勤奮工作)
不改變飲食習慣(三餐沒少吃)
不改變運動習慣(就是不運動啦)
我想如果這扎針埋線能戰勝3不變的話,那姊妹們的未來就是條康莊大道啦!

第三天依舊

第四天如故…

到了第七天,老實說這個星期除了第一天之外,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因為除了肚皮身段變柔軟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感覺或是影響…,本人”嗯嗯”的狀態本來就算規律,也沒因此有任何增減(這個說法比較含蓄,你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一切是如此的風平浪靜…,但是…該不會沒效吧?!我心理不禁擔心起來,但我堅持一個星期才量一次腰圍,决不被眼前任何的蠅頭小利或是海市蜃樓所矇蔽。

結果…
第一週…
鏘鏘鏘鏘…87㎝,少了1㎝,雖不是驚人的幅度卻也令人欣慰,我沒吸氣歐,而且別忘了我3不變的口號!這是貨真價實的少了1㎝!

我將持續進入第二週的療程,持續以堅定而”不變”的步伐,邁向我的腰瘦之路…加油!!!

對了,前兩篇沒寫到我是在哪兒扎針埋線的~~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預約)

仁和中醫診所  李佳容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中醫碩士)
電話:04-2492-4111
院址:台中縣大里市仁化路616號(大里農會仁化辦事處正對面)
看診時間:15:00~18:00、18:30~21:00 (李醫師星期五及星期天休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Go&aid=3938761

 回應文章

elisa
我也要去埋線啦....
2010/04/27 16:21

想請問一下您大概幾天要再重新埋一次線呢?謝謝

WomanGo(WomanGo) 於 2010-04-28 16:46 回覆:

我是一個星期去一次(一個月四次)

這星期已經去埋第四次了,樓下房客有搬走一些,開心

(樓上,樓下說明,請參考第5篇)


limit
請問
2010/04/14 20:57
看起來似乎不錯~但是覺得大里有點遠~有別的替代方式嗎
WomanGo(WomanGo) 於 2010-04-16 21:26 回覆:

聽說可以約診耶~~
他們診所的小姐人很好,
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