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鈴小品集(22) - 平凡人
2010/02/04 20:00:14瀏覽1340|回應0|推薦86

  引用ABay 文章:不是駑鈍

  風鈴小品集:平凡人

  

查字典 我查得慢

背九九乘法 我也背得慢

字 還是要查  乘法表 還是要背

這就是人生

能力不好 也要好好活著

引用 ABay 專輯--蝸牛與黃鸝鳥

作詞:林建昌 作曲:陳弘文

***************************  

部落格的交流~有多少的學習多少的收穫多少的心得

人生的好壞涵蓋很多 最主要是經濟幸福健康快樂!

台灣目前的離婚率世界一 12分鐘就產生一對怨偶 因而

衍生跟律師搶飯碗 離婚公證人的新行業 電腦帶動快速

一本萬利的報酬 唯有醫師這個行業 一定得按部就班來

從大學的以前和以後大同小異 讀的年數又比別的行業多

賺錢多時 人家會眼紅 賺得少時被人當笑柄揶揄 有的人

只顧一步沖天不管有沒有明天 有的人穩紮穩打步步為營

心機重又貪婪的人把醫師當肉腳 考不上者說醫師書呆子

賺暴利得了便宜還賣乖 笑學力無用論 說錢四腳人二腳

在21世紀科技突飛猛進的時代 人們對八字命理半信半疑

我用統計學拿認識的人 實歷驗證有準 但請不要忽略了

一個人的觀念才是決定自己命運的主軸 看電視訪問政治

人物一選再選連任8年 他嘴說抱負還要選 好像台灣就他

一個人才 軟性訴說他從小家窮 人民投票已給予他20年

精彩政治生涯 ㄟ他還是當仁不讓 硬是不留給後進機會

那種人實在有夠歹命 這包括當官的一面說:做尬流汗ㄚ

人民嫌到吐口水 我乾脆回去學校當教授比較好 所以ㄋㄟ

您會發覺台灣就那些人在轉過來轉過去 當過來當過去的

 總而言之他們是命格好的歹命人 要是我隱退五湖四海遊 

珍惜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珍惜自己僅有的能力敬業樂群 珍惜重視你.疼愛你的人

珍惜所擁有的海闊天空 珍惜別人的尊重 珍惜您的推薦!

引用圖片來自:http://www.nipic.com/show/3/15/d4629d54f882c0d5.html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Bell&aid=37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