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 Firefox 裡瀏覽 IE Only 的網頁
2009/06/10 16:00:32瀏覽2372|回應0|推薦10

相信許多愛好使用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的人都和我有一樣,偶爾會被某些僅支援 IE 的網頁所困擾。最近才知道有一個用來解決某些僅支援 IE 的網頁其瀏覽問題的解決方案,就是『 IE Tab 擴充套件』,讓我們可以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 IE Only 的網頁,並能簡單的透過工具按鈕在 IE 與 Firefox 間切換。

下載安裝

(一) 開啟 Mozilla Firefox,至 Mozilla Firefox 官方附加元件下載網站,下載 IE Tab 擴充套件:

(二) 滑鼠左鍵點擊網頁上 [立刻安裝(Windows)] 之綠色按鈕,Firefox會自動安裝此擴充套件。


(三) 安裝完成之後,Firefox 需要重新啟動,IE Tab 擴充套件才會生效。


用法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1081有一篇 yuoo2k (此 plug-in 的作者之一) 用繁體中文寫的 IE Tab 擴充套件用法說明,簡明扼要的圖文,很值得參考 。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Cheng&aid=302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