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吾愛
2008/09/02 14:00:30瀏覽468|回應1|推薦15

  拿下面具,看見憔悴。再無法端著淡然面容,去笑對。你若是幸福,我便幸福。

  放開你,退出一旁,我只願看著你笑,笑著笑著,就有淚落下。你若看見,你會不會知道。無愛,耗盡在那一場風花雪月。不想你再對我,勉強笑得心酸。

  你在他人的戲裏笑顏如花,掩藏起的傷痕累累,暗夜獨自成泣。我在你的世界淚落成冰,終不置一詞。

  面具下,眼神裏。是怎樣的深情幻化成。而後,披上薄紗。不懂,漸漸不懂你。

  還是害怕見你眼中柔情,化成絲,對他笑,笑成了纏綿的淚。心痛,在你的戲裏沉淪無邊。

  揮指,結界。硬生生隔開了我。如此,你若然快樂,我亦無悔。你笑看我。似在語:如何,你能過得了這結界?

  看透我,讓你如此得意。心,糾結成網。
  隔著朦朧,我願懂你。用一生的距離來換。隔著距離,他會懂你,卻無盡的思念跟隨。懂了以後,隔著愛戀,我們都近了寂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2183635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8/09/04 19:44

看了數篇大作       

用心

但思緒紊亂耶

如果世界非你能掌握

為何不化繁為簡

放了自己吧

心寬念純生活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