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蠍情人
2008/06/08 18:08:16瀏覽375|回應2|推薦22

  剛認識她時真的有點被她冷淡的樣子傷到,從來沒想過原來主動其實是一種被動,一種被掛起來的被動。以前只是佩服人家把愛說出口的人,其實把愛說出口,看著它在空中飄舞,飛揚,落下,是一種毫無把握的恐懼。我們的相處,起先對她的陌生而產生的好奇,而越來越了解她時不再是因陌生而好奇,而是光速的愛上她,也許她僅僅是因我用心製造的美麗而迷惑,總之,我熱切的,她淡淡的。有時候想,也許我的熱切是病態的,還沒看清就心慌慌的牽掛著一個人,急急的愛了下去;但是,她的淡然是否就是正常的,好像一場只是一個人的戀愛,好像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她曾經一次次暗示我,對感情她沒有安全感,但我對自己說這是我的責任了….幫她走出陰霾。她只是說我還不瞭解她這個人,然後就是茫然的默然,不知道在想什麼,卻依然我行我素,也曾想逃離不再陷進去,但我不該如此就放棄好不容易等到的人,有時候有種絕望的茫然,愛情難道是要推著才能走的,我本來也不是主動的人……

  對我來說,她是我想要的人,不管她的過去。我抵抗不了她的魅力。真的….她真得很迷人。而她也曾說:天蠍&雙魚是最佳絕配。

  對這份感情其實我沒有自信,或許是她曾受過的傷,讓她的心遺失了,但我願用所能及的幫她找回遺失的心,即使將來她心不屬於我的,我也會祝福她,重新找回自己。而我已經習慣了暗暗受傷,暗暗舔傷口,暗暗平復的過程,只有暗暗才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欺騙別人,欺騙自己,卻總是有心痛的感覺,亦或者心痛也是一種罌粟。

  之前決定消失一段日子,只想看看她的反映,亦或者看她是不是真的不是主動的人。不是想玩什麼小孩子的遊戲,只是想給大家一個空間,看是不是真的遇到愛情,如果不是就放她走,但我開始心痛,心痛的怕以後見不到她….心痛她為我關心的心疼,我決定不再讓她心疼;不再讓她走出我的世界,我願用這一生來好好的愛她。

  其實我是不懂談戀愛的人,即使我的文字中有太多的浪漫,文字中的浪漫是無法抓到的幸福,而我對於她要的是能真真實實抓的到幸福,我願等她,等她走出陰霾;等她能親口對我說:我願意跟你走完這一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1941874

 回應文章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勒
2008/06/09 08:15

像我自己是個天蠍男,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星座或是個性,但是,我仍以一篇篇的文章,來代表我對於她的心意,以及愛。

                  -羽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
2008/06/08 19:23

雖然,我仍然從未以文章來代表我對於喜歡的人,一個真誠的愛,但是,比起以文字給予的愛,我覺得,真正的愛,並不是以文字來表達,而是,行動。

                                       -羽

無我之心(WUSIN) 於 2008-06-08 22:46 回覆:

我可是很努力在行動中...

不然怎會讓她承認我是她男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