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在哪裡?
2007/07/18 23:31:16瀏覽586|回應2|推薦17

  窗外,有月光,是那麼的皎潔明亮...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一眼了?不知道,也許是忘記了,上一次看月亮是怎樣的心情呢?呵...呵,同樣是不知道,也許,是上一次想念的時候吧!

  總會被問起:“你在想什麼呢?”淡淡一笑,我無從回答,因為,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腦殼裏到底都充斥了些什麼。所以,請原諒我的無語。

  喜歡這樣的夜晚,淡淡的光夾雜著風的清涼,所有的外界物質都抽象成思維,月亮也好像抽象成一種符號,我默默的數著月亮下憂傷的眼睛。還有在靜謐的夜裏傾聽月光的人,在哪裡?

  思緒並未輾轉、綿延、腦海中浮起淡然而又朦朧的你的眉目、你的笑面,還有那白色的衣衫。

  淡淡的月光下,有一個淡淡的身影,乘了淡淡的涼風,凝思著淡淡的思緒,還有這淡淡的音樂,幽幽的心情,好似一切都那麼飄忽,又那麼和諧,閉上雙眼,我輕輕的呼吸,親愛的,你在哪裡?

  親愛的...
  讓我在清晨輕喚你的名字,輕輕地擁抱讓你帶著最愉快的心情出門;讓我在午後為你烤一塊香甜的點心,斟一杯淡香的清茶;讓我在黃昏的門前緊緊擁抱帶著一身疲倦的你,為你卸下肩上所有的勞累,在溫馨柔和的燈下為你盛一碗湯。我會在你惱怒時,做一個調皮的鬼臉;我會在沉靜裏用眼睛和你說話;我會緊緊的抱著你,深吻你的真心,這毒我們都解不了了。

  親愛的...
  就是喜歡這麼稱呼你,在這簡單的幸福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1099877

 回應文章

Shalom 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不清
2007/07/23 14:07

分不清是幸福中感受到一絲無奈

或是在無奈中感受到一絲幸福...


D.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安全感
2007/07/18 23:43

不知道為什麼耶.....看了你的文章之後

腦子裡就開始出現王力宏的一首歌

"安全感"

音樂很棒...他的詞跟你的文章一樣棒


沉默的飛翔,因為有你的愛,才懂得如何堅強
-------------------------------------------
我們生命的被創造當中,因著耶穌而豐盛
需要不斷發現也肯定自己美善與特點
因天主是不創造廢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