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sxjkl
2016/08/29 09:29
鐵桿台獨落跑

說得好 說得對!阿扁要是真台獨早就台獨了,他和民進黨執政8年都不臺灣獨立?民進黨把權利 金錢 軍隊都拿在手中 還是不獨立,獨立是他們貪婪選票的一個手段而已。

台獨者要的是權利和金錢 民進黨要的是壓迫臺灣人得利自己 仇中親日,他們是一群既得利益者。國民黨敗在內部,看2000年到2008年,因爲阿扁貪污 民進黨爛透,民衆是强烈支持國民黨出來執政的,是爲了臺灣好 爲了兩岸和平。

2008年之後呢?爲了國民黨流汗流血的人被排擠謾駡糟蹋 甚至陷害圍攻,那個邱毅大俠都不要命的在打拼,國民黨呢?個個膽小鬼,扭扭捏捏 人糢狗樣 一群小人 山頭獨立 狗娘養的 不去幫助他 還要排擠他,取笑他。看看國民黨官員多數都是什麽東西?馬英九眼睛瞎了腦子灌水。

再來看看這裏吧,2008年之後,突然出來一批國民黨網絡流氓駭客我愛臺灣 女鬼臭婊子【筱 蒨】,人渣 向陽春,痞子GolfNut 等人,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包團咬人 和傻逼電小二聯手,他們專門圍攻 群咬我們這些爲了國民黨執政流血流汗的人(泛藍民衆),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我們領教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8:30
Goodmorning Images


mate : 血汗買個爛芭樂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10:58
您好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21:22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22:11
 

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

據報報導,台電在2006年之前每年仍有不少盈餘,2007年才開始虧損,至2010年底虧損751.39億元,2011年總虧損達1100億元,到2012年底說恐怕將超過半個資本額1700億。

我不清楚經濟部如何計算漲幅,不過,據去年初,馬政府說:台電5月15日要以16.9%漲幅一次漲足,而不願分段調漲。其理由說是:若5月15日先漲一半,10月1日再漲一半,台電將減少330億元收入。漲一半,4.5個月收入減少330億元,我們就以此標準計算。若一次漲足,台電每個月就可將增加146.6億收入,一年就增加1759.2億,也就是足足一年增加進帳1700多億,足夠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

一次漲足,本是不合理的漲價方式,一次漲足一年即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一年後,卻不降回原價,致使台電每年繼續剝削人民血汗賺進1700億。這個數學題大概國中生都能算出來,這些大官怎麼不清楚呢?

不過,馬政府因民怨難止,因而變更為三階段調漲,去年6月10日第一階段漲40%,擬半年後再漲40%,再視台電改善情況再漲20%。不過,第一階段調漲40%電價後,帶動物價百業齊漲,神怒民怨,因此,第二階段暫停。今行政院江院長又宣佈,第二階段電價調漲方案將在今年10月如期上路。

依上述數據2010~2012年,一年虧損400~500億,去年6月已依所謂一次漲足的40%調漲電價,台電每月就增加58.6億元收入,一年增加703.2億進帳,台電一年應該有200億的結存才對,還說虧損?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馬政府真的吃定台灣人民。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3 13:44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