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床病理學家解釋接種新冠疫苗的影響&補救措施
2023/01/08 07:11:46瀏覽4020|回應4|推薦9

病理學家解釋接種新冠疫苗的影響

原文 by 約瑟夫·默科拉博士 (Dr. Joseph Mercola)

萊恩・柯爾博士(Dr. Ryan Cole)是一位臨床解剖病理學家,輔修皮膚病理學並擁有免疫學博士學位,一直以來他都站在揭露新冠騙局的最前沿。

他從2004年開始經營自己的病理學實驗室,這讓他可以暢所欲言的談論他的發現。大多數的同仁都無法像柯爾那樣百無禁忌,因為這會讓他們丟掉飯碗。

St. Lukes chief medical officer fact checks a doctors anti-vax claims -  YouTube

圖: 本文訪問萊恩・柯爾博士(Dr. Ryan Cole)是一位臨床解剖病理學家,皮膚病理學家, 並擁有免疫學博士學位

說真話很危險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沒有為公開談論與捍衛真正的科學而付出代價。他擁有三個醫學委員會的認證以及十二個州的專業執照,但由於他公然與防疫政策唱反調,現在已經有幾個委員會試圖起訴他。

 

“我從醫這麼多年來用顯微鏡診斷過的患者不下五十萬人。所以,我擁有一份相當豐富的行醫紀錄。在這二十六年的行醫生涯裡,我從沒被病患投訴過哪怕一次。” 他說。 “直到今天仍然一次也沒有,這讓我倍感自豪。”

 

“我擁有十二個執照,現在有四個正被起訴,三個仍在訴訟中——分別是華盛頓、亞利桑那和明尼蘇達——(但是)沒有一個是因為病患的投訴。它們都是醫學委員會對我的政治攻擊,這實在很荒唐。但從來沒有病人投訴過我

然後——最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在完全單方面的、我本人根本不在場,甚至沒有寄給我一封正式公函的情況下,美國病理學學會(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取消了我的研究員資格,這擺明是要整我。

我當然決定回去找他們理論,實際上我很漂亮的反擊了他們,因為他們所提出的一切都是反科學的。因此,現在他們要嘛恢復(我的研究員身份),要嘛賠償我一張大支票。二選一。 ”

 

他同時還失去了大約一半的生計,兩家保險公司以他犯下“不專業行為”為由取消了他的資格,這指的是他公開分享和討論關於新冠病毒的真實科學,另一位與他共事了十二年的朋友也跟他劃清界限,理由是他不希望被柯爾的直言不諱影響到自己的生計。

“媒體把我給害慘了,在這個時代說真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他表示。

 

懷疑從很早開始

 

柯爾非常瞭解SARS和MERS,他早在攻讀免疫學博士的時候就仔細研究過這兩種病毒,因此當新冠疫苗開發計畫-“神速行動(warp speed)”正式啟動的消息出來時,他立刻產生了懷疑。

 

“我心想,先等等,你不能輕率的接種冠狀病毒疫苗!”他說。 “從突變率來看,用疫苗來對付這種病毒並不明智。所以,我的擔憂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了。”

 

柯爾的實驗室在進行PCR測試時採用的CT值是35,而不是目前一般建議的40至45--他知道這麼高的CT值測出來的陽性結果有高達98%都是"偽陽性"。另一方面,病理學家不僅要評估活體組織切片,他們同時還要負責進行檢測。

一般來說臨床實驗室的負責人通常都是病理學家,他們要負責進行質量管控。

 

 他解釋說, “作為病理學家,無論是從顯微鏡底下還是從實驗室的數據,我們都會努力觀察有沒有有跡可循的模式。

我們會翻看血液報告。我們會檢查報告是否有不尋常之處。

我們研究微生物學、研究分子生物學,研究培養皿、研究巴氏塗片,

除了活體組織切片,我們還會研究各種臨床參數,”

 

“我有七十個員工,如果血液塗片有哪裡不對勁,他們會把它交給我檢驗。如果檢測出來的參數明顯超出正常範圍,他們會讓我複驗。

我會打電話跟其他臨床醫生討論——這是醫生與醫生之間的交流。我們為臨床醫生提供諮詢,幫助他們瞭解患者的情況,有利他們在未來做出正確的臨床決定。”

 

接種疫苗後的癌症大爆發

 

柯爾一直在警告和談論的新冠疫苗最明顯的副作用之一是癌症。他解釋說:

 

“在疫情期間,我們一再看到血液檢測中的一些參數出現了明顯的變化。已經有人提出了凝血的問題。我們確實看到凝血因子升高了。

我們知道早期的病毒變種容易引發凝血,這一點特別遺憾,因為要是全世界都簡單地使用消炎藥、類固醇和抗凝血劑,今天會有更多人活下來。

我的同事,尚卡拉・切蒂博士(Dr. Shankara Chetty)在使用抗組織胺、類固醇和抗凝血劑進行治療這方面取得了驚人的成果。

總而言之,我們在第一年目睹了白血球的減少,某些T細胞亞群的減少。

但是在疫苗問世後,情況發生了變化。

起初,我注意的是我們一般只會在兒童身上發現的一種無害的小腫塊。這是一種名叫"傳染性軟疣"的小病毒,它會導致白色的小腫塊。

通常你在青少年的時候就會對它們產生免疫力,從此再也不會感染,或只有很小的機率。

但在疫苗推出之後,忽然間,它們卻出現在了八十歲、七十歲、六十歲、五十歲的老人身上,我發現這個無害的小病毒腫塊的發病率暴增了整整二十倍

我心想,"老天,這意味著他們的身體失去了原有的免疫記憶! "

免疫前線部隊: 殺手細胞

那些負責對抗病毒的T細胞亞群對遏止癌症非常重要。這就是免疫學要研究的地方。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非典型細胞(atypical cells),同時在我們的免疫系統中也有一批"海軍陸戰隊",也就是我們的自然殺手(NK)細胞

它們負責在前線衝殺,我們的血液中有大約三百億個T細胞在不斷循環,其中有很多都是這類殺手細胞

我們的其它先天細胞還有巨噬細胞、單核細胞跟樹突狀細胞。它們都是前線部隊。

它們會沒日沒夜地檢查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是朋友還是敵人?敵人還是朋友?哦,糟糕! 這傢伙異變了~它現在是敵人。 "

它們會朝這個細胞戳一個小洞,往裡面扔點顆粒酶——就像手榴彈——然後那個細胞就會被炸掉,我們便恢復健康。

但在疫苗推出之後,這些守衛細胞的數量開始大幅減少。我注意到第一個變多的癌症是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過去我一個月可能會看到兩例子宮內膜癌,結果就在疫苗到來僅僅幾個月後,我每個星期都會看到兩三例。

(1ding: 子宮產生生命,是生命之源,當女性的生命能量/才華不被允許釋放/表達時,子宮會積聚憤怒和隱藏抑鬱的情緒,從而導致dis-ease 不自在/不安逸= disease 疾病)

我密切留意的另一個問題是黑色素瘤。不隻黑色素瘤患者變得越來越年輕,而且這些接種過疫苗的患者身上的黑色素瘤還越來越厚。

另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是,腫瘤細胞的分裂似乎變得更具侵略性了。直到現在我仍時不時會看到這種現象。

除此之外...我走訪過這個國家和其它國家的很多地方,現在我不管到哪裡,都有醫生和護士告訴我:"你說的那些東西,我們也都看到了。 "

我跟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一位腫瘤科主任交談過,他說:"以前我每十年才會看到一個罹患侵襲性腦瘤的年輕患者。 " 自從疫苗推出之後,他光一個月就可以看到五例星狀細胞瘤、五例侵襲性腦瘤。

隔天我在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和一位家庭醫生交談。他告訴我:"老天,這真的很奇怪,我以前通常每十年才會看到一個年輕人罹患腎癌。結果上個月我就見到了五個。 "

幾個星期前我人在英國,我跟一位來自愛爾蘭的全科家庭醫生交談,他已經行醫三十六年了,他說:"自從疫苗和補強針出來以後,我見到的年輕癌症患者比我過去整個職業生涯見過的加起來都還多。 "

同樣的,一位在英國急診室工作的護士說她不只看到兒童的心肌炎,還有年輕患者的癌症跟侵襲性白血病都變多了。

所以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醫生不約而同的證實了我的觀察結果...很多人都來跟我說:"你看,我真的明白你在說什麼,但我不能說實話,否則我會被解僱。 "

 

癌症數據被掩蓋

 

除了柯爾在他自己的實驗室中看到的情況,一名軍方吹哨人還曝光了來自國防醫學流行病數據庫(DEMD)的數據,顯示癌症、神經系統疾病、不孕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及其它幾種疾病的罹患人數, 都在接種疫苗後大大增加(註1)。

 

DEMD是全世界最好的數據庫之一,因為國防部一直都很嚴密的關注我們軍人的健康狀況。

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在聽證會上提出了DEMD的數據問題。

在那次聽證會結束一個星期後,國防部就關閉了DEMD,等到又過了一個星期數據庫重新開放時,所有的數據都被更改了,以消除那些明顯的峰值。

“這實在令人震驚,”柯爾表示。

“我認為這基本上是水門等級的詐欺案,這背後顯然有人在下命令,要負責管理數據的私人公司...竄改數據。”

 

此地無銀 愈辯愈冥

國防部也試圖為這一可疑的行為辯解,其聲稱是因爲數據庫“有誤”才導致2021年之前, 五年來的數據都被少報了。

因此2015-2020年的癌症, 及其它健康問題的通報數實際上應該高於它們最初被顯示出來的數量。

 

可是,一個小小的程式錯誤怎麼會導致連續五年的數據出錯,然後又自我糾正回來讓2021年的數據變成唯一沒有問題的數據呢?他們為什麼沒有早點注意到這個錯誤?

同樣的,要知道DMED是世界上最好的數據庫之一。為什麼這個“錯誤”偏偏只有影響到那些"目前已知和/或被懷疑是疫苗副作用引起的疾病"的數據?

 

未來預測

 

的確,由於不當飲食的關係,幾十年來癌症的發病率一直在上升,但新冠疫苗似乎大大加速了這個進程。

目前沒有任何研究可以幫助我們預測未來還會變得多糟,但如果根據柯爾迄今為止的發現,我們距離癌症等各種疾病徹底失控還有多長的時間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他說。 “我從許多臨床醫生那裡聽到的最重要的一個發現是,他們很多的患者本來近三、四、五年來都沒有罹癌的徵兆,PET掃描結果也很正常,沒有任何疾病在身,卻都在接種第二或第三劑疫苗後,就一下子變成癌症四期,簡直就像野火燒起來一樣快。

問題就在於免疫系統被抑制了,棘狀蛋白和mRNA會持續不斷地造成傷害。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侵襲性癌症變得越來越普遍。這是一個與疫苗明顯相關的曲線——你體內的棘狀蛋白越多,你的免疫系統就越虛弱——所以當務之急是,不要再打疫苗了。

疫苗會抑制免疫系統,導致癌症一發不可收拾。隨著時間推移...要我說,我們將看到各種癌症,子宮內膜癌、乳腺癌、前列腺癌、睾丸癌或卵巢癌、神經系統癌症的發病率提升兩至三倍。

棘狀蛋白能夠穿透血腦屏障並入侵神經組織。我們知道它會抑制線粒體活性,破壞細胞色素C氧化酶系統,降低ATP的作用。

癌症其實是一種缺氧狀態。一旦你的細胞無法正常呼吸,你罹患侵襲性癌症的機率就會顯著上升。(看來“長期戴口罩"也可能增加癌症的發病率)

所以,我認為至少在接下來一兩年內,還會(增加)兩至三倍。

我們只希望能讓免疫系統恢復正常,我們提供了足夠的干預措施和治療方法來力挽狂瀾,有人形容這是棘狀蛋白病,或是由於棘狀蛋白的持續注入而引起的各種疾病。我可以誠實的說‘我真的不知道’,但這就是我根據目前已知的一切所做的預測。 ”

 

超額死亡率激增

 

凝血的異常激增是疫苗的另一個常見副作用。

屍檢結果顯示人們的身上往往有著又厚又長的橡膠狀凝塊,就連在動脈中也有,這是十分罕見的情形。柯爾見過最長的凝塊足足兩英尺長。

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微凝血、心肌炎、中風和心臟病發作的例子——這些都是足以致命的風險。

 

美國人壽保險公司OneAmerica在2022年1月上旬曾報告稱,2021年第三季度的美國適齡工作者(十八至六十四歲)的死亡率比疫情前高出了40%,而且這並不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所致(註2)。其中許多人實際上是死於心臟病和中風,剛好跟接種疫苗後會出現的副作用吻合。

 

自從他們開了第一槍後,其它保險公司現在也紛紛表示,"我們也發現理賠率上升了30-50%。" 這樣的結果對這些公司一點好處也沒有。他們只是在如實稟報。

我作為病理學家也是如此。看,我不會製造疾病,也不負責預防疾病,我只是墜機事故現場的記者。

我的工作只是研究模式,然後我們就可以用科學去檢驗這些數據。

那些打過兩劑、三劑的人的全因死亡率都增加了。這又是一個與疫苗有正相關的曲線。你身體裡的棘狀蛋白越多,常此以往, 你的健康就會越糟。

甚至連沃爾格林公司(Walgreens)都在幾個星期前出來公佈了他們的數據。數據顯示打過疫苗的人染疫的機率其實更高。

主流媒體也終於在上星期——我記得是《早安美國》——承認:目前看來補強針是一個壞主意,因為它會抑制人們的免疫系統。 

.

主流敘事 輿論大壩 開始漏水

.

所以,我們總算取得了一些共識,在主流輿論中有了點聲量,整個敘事現在已經開始動搖了。這座大壩有裂縫,它正不斷在漏水。現在我們只希望它能一瀉千里,然後人們才會恍然大悟:哇,原來這是個壞主意~趕緊停止這一切。

但FDA現在卻企圖把疫苗加諸到所有人(嬰兒)身上...太悲慘了! ”

 

為什麼要用病毒中毒性最強的部分?

 

考慮到屍檢結果顯示,棘狀蛋白在最後一次接種的至少四個月後仍會存在體內,因此假設嚴重的健康問題會在幾個月, 或幾年內出現應該是合理的。

事實上,我們至今仍不確定在接受了這種基因改造mRNA注射之後,身體到底會不會停止製造棘狀蛋白。

 

“我們知道棘狀蛋白是病毒之所以會引發炎症的原因,結果我們如今卻在把自己的細胞變成棘狀蛋白製造工廠。” 柯爾說。 索爾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的研究表明,棘狀蛋白是新冠病毒最具毒性的部分,而這就是我們打進身體裡的東西,它會一直存在於我們的身體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我們將看到與棘狀蛋白有關的各種疾病變得越來越多,無論是心臟病、中風、慢性凝血病還是肺栓塞...

令人憂心的是,我們的監管部門對這個人類史上最危險的醫療產品採取完全漠視的態度。 ”

 

神經和血管紊亂

 

據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史蒂芬妮・塞內夫博士(Stephanie Seneff)預測,我們現在應該也會開始看到庫賈氏病(Creutzfeldt-Jakob)逐漸變多——這是一種人類狂牛病——這種朊病毒疾病會破壞大腦。

 

青少年和兒童的中風也呈現上升趨勢。媒體現在正試圖說服你相信這都是“正常的”,但這當然不是事實。

從過往的經驗來看,根本不應該有這麼多兒童和青少年發生中風。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現象,全拜新冠疫苗之賜。

微血管凝塊(微血管栓塞)也是引起早發性癡呆的因素之一。

所以,現在又有另一場健康雪崩真的慢慢醞釀中。

 

四個有效的補救措施

 

醫藥級亞甲藍是一個很棒的東西,因為它已被證明具有改善與修復線粒體的功效。每天服用十五至二十毫克,可以大大緩解許多人在接種疫苗後感到經常疲勞的問題。

它對治療急性中風也可能有幫助。主要該注意的是如果你有G6PD缺乏症(一種遺傳性疾病),那你可千萬不要服用亞甲藍。

 

另一個同樣重要的補救措施是近紅外光,它會刺激線粒體分泌褪黑素(註3)。通過清除活性氧,它也有助於改善和修復線粒體。

天然的陽光有54.3%的成分是近紅外光(註4),因此這是一種免費的治療。

 

至於接種疫苗後出現的神經副作用,使用一種被稱為"氟伏沙明"的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型抗憂鬱藥(SSRI)可能會有幫助。柯爾這麼解釋它背後的原理:

 

“(氟伏沙明)會影響西格瑪-1(sigma-1)受體,後者阻斷了另一個名叫肌醇需求酶-1(inositol-requiring enzyme 1)的受體,它是細胞激素的前體。因此,氟伏沙明會抑制神經系統中的細胞激素分泌。

這就是為什麼(它有效)。這不是因為抗憂鬱藥本身起作用,而是因為它嚴格來說是一種細胞激素阻滯劑。

所以,你實際上是在遏阻神經組織中的細胞激素風暴發生。這就是為什麼要使用氟伏沙明,當然還有其它種類的SSRI,但氟伏沙明的效果特別好。對有些人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忍受的藥物,有些人服用後會變得焦躁不安,但如果你能忍住兩個星期,很多炎症就都被解決了。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能,但我真的看過它在很多患者身上發揮效用。 ”

 

第四種方法是高壓氧療法(HBOT),它對中風、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經退化型疾病都有顯著的療效。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高壓治療——一種被嚴重低估的療法》。

 

重點:新冠疫苗根本不是藥物

 

塞內夫博士還警告說,這些碎片化的mRNA及其它成分還可能會造成其它未知的影響,因為一點不令人意外的是,測試表明這些注射物根本稱不上是藥物。

柯爾解釋說:

 

“這些東西不是純正的藥品,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當輝瑞向歐洲藥品管理局提交疫苗瓶以檢驗純度時...結果顯示純度落在50%的範圍內...澳洲的TGA也檢查過,他們說:‘瞧,這些東西只有大約60%的純度。’

這意味著你有很多片段化的mRNA,上面沒有停止或開始的編碼。

他們並沒有為你以為是的東西編碼,他們實際上是在為其它更小、更短的片段編碼。

那些片段會有絲分裂嗎?有可能,但我們無法確定。它們能被逆轉錄成我們的DNA嗎?瑞典的研究表明可以...它們可以...

然後,他們在生產疫苗的時候不會旋轉和攪拌這些東西,所有的脂質都會被集中在大桶的頂部,

最後這會讓一些批次變成高濃度,另一些批次變成低濃度。

似乎有大約5%的批次該為80%的副作用負責。 ”

 

mRNA疫苗動物試驗問題重重 免疫性疾病都在預料中

 

如同柯爾在採訪中所解釋,儘管已經有了二十年的研究,但在過去從未有任何一項mRNA基因治療產品被成功推向市場是有原因的。

假尿苷合成mRNA總是在動物試驗中曝露出太多問題,所以遲遲無法進入人體試驗階段。它總是會引起各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甚至引起突變。

製造商根本無法保證用於保護mRNA的納米脂質顆粒進入人體後, 究竟會造成什麼結果。

 

“根據動物試驗,我們都知道問題重重,我們只能合理設想同樣的問題也會發生在人類身上。我希望我是錯的,但從最基本的免疫學角度來看,我不認為我錯了,” 柯爾說。

 

“有趣的是,這些納米脂質顆粒的大小不盡相同。我用顯微鏡觀察過一些。它們有的呈凝結狀,有的仍然很小。但由於它們的脂質性,它們會將自己身上攜帶的微小mRNA和其它碎片mRNA送達給人體中的任何細胞。這便是最大的隱憂。

現在它們已經將你體內的所有細胞都變成了(免疫系統的)潛在攻擊目標。

大約一個月前,哈格曼博士(Dr. Hagemann)在《歐洲免疫學雜誌》(European Journal of Immunology)發表了一篇非常重要的論文。

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況叫做"抗體依賴型細胞介導的細胞毒性作用(AADC)",意思是(mRNA)進入你的細胞後, 將它們變成了棘狀蛋白製造工廠。

棘狀蛋白就這樣附著在了你的細胞表面上。這時我們之前提到的自然殺手細胞就會說:讓我們趕緊來炸掉那個細胞。

於是,由於它們表面上附著著棘狀蛋白,你的免疫系統會對你自己的細胞發起攻擊

這是另一個很不妙的問題。 ”

 

健康監管機構腐敗 大藥廠為所欲為 持續推出危險疫苗

 

更糟的是,即使新冠疫苗已被證明是一場徹徹底底的災難,但製藥業目前卻仍在持續研究數十種不同的mRNA“疫苗”,他們現在似乎打定自己可以為所欲為,想推出什麼就推出什麼。

 

造成這種荒唐局面的原因追根究底還是我們的健康和監管機構已經腐敗到了極點。他們完全不誠實,掩蓋了數量驚人的副作用!

除非發生真正的改變,否則接下來他們也只會繼續放行數十種同樣危險的mRNA疫苗上市。

 

潛伏病毒被喚醒

 

新冠疫苗同時還會對你體內的類鐸受體(toll-like receptors)產生影響。具體地說,類鐸受體7和8會受到mRNA和假尿苷的影響。這會造成什麼結果?

它會促進潛伏的病毒大量繁殖,而它們本來都應該會被抑制住。

 

“我們已經看到皰疹家族病毒大幅激增,尤其是皰疹EBV4,別稱愛潑斯坦-巴爾病毒單核細胞增多症,”柯爾說。因此,他建議那些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疲勞、長期後遺症和多發性硬化症(MS)類疾病的人, 都應該去檢查是否罹患了愛潑斯坦-巴爾病毒。

 

大多數的MS患者都有很高的愛潑斯坦-巴爾病毒滴度。 “你會發現他們很多人身上都有被重新喚醒的單核細胞,”他表示。要對症這些被重新喚醒的單核細胞,可以使用亞甲藍、HBOT和霧化過氧化物。

 

生殖功能遭受攻擊

 

柯爾在採訪中還回顧了新冠疫苗對生殖功能的潛在影響。

月經失調似乎是十分普遍的後遺症,不少人努力嘗試了幾個月卻依然無法懷孕,莫名流產也屢見不鮮。

DEMD數據庫在被關閉與竄改前也顯示,胎兒畸形的案例突然增加了很多。

 

“我們正在用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和產品, 對整個社會與全人類犯下無法彌補的傷害,這裡面根本沒有任何科學、任何真正的科學置啄的餘地。這實在是一台亂七八糟的機器。”柯爾說。

 

這背後有更黑暗的力量。很多人靠著這個賺進了數十億美元,他們的行為實際上就是在謀財害命。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是完全有違道德的事情。

是的,我們正在導致人們不孕不育。

是的,我們正在導致人們罹癌病變。

是的,我們正在導致人們心臟病發和中風。

是的,我們正在摧殘年輕一代的生命。

這些真是太可怕了。

任何醫生都無法照著鏡子騙自己說:我讓我的病人使用這些實驗性的產品, 一點問題也沒有。 

那些建議患者接種疫苗的醫生, 實在是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他們已經失去了理智,失去了他們的批判性思考能力。 ”

.

資訊拯救生命

可悲的是,正是在這一點上,幾乎所有值得信賴的人都遭到了審查和封殺,因此如何分享他們的聲音是一個難題。

如果想要瞭解柯爾(Dr. Ryan Cole)的研究,請務必前往他的網站

你也可以在https://globalcovidsummit.org/論壇上找到他。

如果你因為接種疫苗而出了什麼問題,全球新冠高峰研討會(Global COVID Summit)有一個應用區塊鏈技術的論壇,你可以在上面分享你的經歷,它永遠不會被刪除。你既不會被審查, 也不會被平台封殺。柯爾也會在論壇中回答各種問題。

 

他們還架設了另一個網站來對抗WebMD及其它類似網站,它最終將會在代表“去中心化醫學”的DMED.com上提供,這個網站目前尚未上線,但你可以在未來嘗試上去。柯爾也會在那裡活動。

 

其他值得追蹤和聽取的思想領袖還有

彼得・麥卡洛博士(Peter McCullough)、

羅伯特・馬隆博士(Robert Malone)、

皮埃爾・柯瑞博士(Pierre Kory)、

保羅・馬里克博士(Paul Marik)、

理查德・烏索博士(Richard Urso)、

保羅・亞歷山大博士(Paul Alexander)以及

小兒科心臟病專家柯克・米霍恩博士(Kirk A. Milhoan)和

他的妻子金・米霍恩博士(Kim Milhoan),

這裡僅舉幾例。

“在這場致力於捍衛真理與分享科學新知的運動中,沒有比這些人更出色的領導者了,” 柯爾說。

“我們所有人都是全球新冠高峰研討會的成員,我們有一萬七千名醫生,這一點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對。

我的意思是,我們的人數比CDC、FDA或NIH的醫生都還要多。"

"這是一群懂得批判性思考的人,他們很願意為你的健康、你的自由和你的身體挺身而出。

(因為主流媒體封殺真正的自由戰士醫生,群眾認為抗疫苗醫學專家稀少,真相是其實有道德良心的醫生仍佔多數,但不允許他們公開向群眾發言, 他們少有公眾可自由接觸發聲渠道和言平台

如果你不採取主動,自己挖掘or研究"陰謀論",你就無法接觸到真實科學的聲音--每個人都會得到他們想要的“吸引力法則”不是你得到"你想要的",而是你得到"反映你的"現實很公平)

.

我認為,在未來隨著人們逐漸覺醒,

隨著整個敘事逐漸破裂,我們會重新團結在一起,

我們會敞開心胸、友愛彼此、互相扶持,

我們會重拾一個更有愛、更和平、更互相尊重的社會。

我想如果我們能夠寬恕——當然,有些事情我們不會想要忘記,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再次重蹈覆徹——但我們還是應該試著去寬恕那些人,幫助他們恢復理智。我們要讓他們重新回到社會。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記得我們終究都是人類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恢復理智。這就是我想要分享給各位的訊息。 ”

17000 physicians and scientists Archives - The Rio Times

全球新冠高峰研討會(global covid summit)的成員有一萬七千名醫生

在全球covid峰會上,一萬七千名醫生和醫藥科學家宣布必須解除醫療緊急狀態,恢復科學誠信,並起訴危害人類罪然而……你聽到他們的聲音了嗎?圖右為本文內容提供者萊恩・柯爾(Ryan Cole)博士 

實驗室分析新冠疫苗結果》種苗後怎麼辦?自救&刺突蛋白解毒指南

.

他們從這場精心策劃的災難中獲利》17,000名醫生宣布追究政府和醫療機構責任並起訴危害人類罪

來源和參考

1. Steve Kirsch Substack February 5, 2022

2. The Center Square January 1, 2022

3. Physiology February 5, 2020 DOI: 10.1152/physiol.00034.2019

4. 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February 2016; 155: 78-8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804452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5 13:31

專門排毒協議 (反接種協議) COMUSAV AI Protocol

一丁(Uni127) 於 2023-01-25 13:32 回覆:

COMUSAV 新冠病毒的替代療法, 二氧化氯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1 15:12

揭露疫苗副作用的大V Chiefnerd發推說,他在整理父親遺物的時候發現了父親的疫苗卡。他父親接種的兩針Moderna都來自毒性最大的批次。

他父親死於突發心臟病。

查批次請點這裡https://howbad.info/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11 02:39

本文編譯整理自Dr Ryan Cole和Dr Charles Hoffe的訪談。 

一丁(Uni127) 於 2023-01-11 02:51 回覆:

從野火生長的癌症到英尺長的血塊,刺突蛋白的危險——採訪瑞恩·科爾博士

Dr Ryan Cole是Idaho最大的獨立病理實驗室的臨床、解剖病理學家。Dr Charles Hoffe是加拿大家庭醫生,因支援Ivermectin和疫苗導致血栓的言論被紀律委員會懲戒。

許多人害怕Covid,是因為它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會引發血栓和肺炎。

無論是自然感染還是疫苗,都會有刺突蛋白進入人體。兩者的區別就好像正面交鋒和特洛伊木馬。

自然感染時,通常一次接觸到的病毒量小,對免疫力健全的人來說,刺突在呼吸道就被人體免疫大軍消滅了。

而接種mRNA疫苗,40萬億的mRNA分子從手臂注入,

其中25%停留在手臂肌肉,75%通過三條淋巴管進入人體血液循環。

由於mRNA極其脆弱,所以開發者在每個mRNA顆粒外面包裹了脂質外殼,保護mRNA順利進入血管周圍的細胞。

脂質外殼在細胞內打開,RNA被釋放,引導身體製造數萬億的刺突蛋白。

40萬億個RNA,每個都可以產生許多刺突蛋白。

身體立即察覺到了這個外來蛋白質,免疫系統便會產生相應的抗體攻擊刺突蛋白。

這是mRNA疫苗的設計初衷。

但無奈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要知道現在刺突蛋白並不在病毒莢膜裡,而是在人自己的細胞裡,成為血管內皮細胞壁的一部分。

由於刺突蛋白會吸引血管裡的蛋白質高度凝聚,接著出現了一連串的心血管問題。

首先會形成大血栓。

Dr Ryan Cole和無數的醫生,還有世界各地的入殮師都看到了相同的情況。

從去年底至今,許多人的血管裡出現了白色纖維狀的血栓

這些新型的血栓與以往的血栓完全不同,以往的是果凍狀凝塊,而新型血栓的成分是蛋白質,它們結實、有彈性、很長,類似橡皮筋。

通常血栓都出現在血液流速較慢的靜脈中,但是最近一年,許多患者的大動脈裡也出現了驚人長度的血栓。

其次會形成微血栓

同樣的原理,微小的血栓阻塞了毛細血管。由於體積太小,太分散,通常的血管CTMRI檢查都無法發現其存在。

你身體的各個器官都需要氧氣,如果這些血栓在肺部沉積,就會迫使你的心臟抵抗更大的阻力來讓血液通過你的肺部,這就導致了肺部高血壓

如果血栓在腸胃沉積,就會形成腸梗阻

最近一年闌尾炎爆發,一部分是由於腸繫膜靜脈血栓的形成,並行急性闌尾炎。

如何知道是疫苗引起的闌尾炎?

Dr Ryan Cole說,“我們在闌尾周邊的組織裡發現了刺突蛋白。”

(為了嚴謹,我們需要知道這些刺突蛋白來自疫苗?還是來自病毒感染? 後文會解決這個疑惑。)

再次,我們知道血小板的作用是檢查血管破損,及時止血。

現在刺突蛋白與血小板和內皮細胞結合了,原本光滑的血管壁變得凹凸不平甚至變窄,在血管中循環的血小板都被堵在了一起形成血栓。

血小板無法到達出血點止血,所以就發生了接種疫苗後特有的景象,身體一邊在凝血,一邊在出血。

許多人接種後出現了血小板水平低下,甚至歸零的情況,

還有皮下瘀血,手指腳趾發紫壞死截肢,例假出血不止等狀況。

最後,也是最令人擔憂的部分,我們從英國的資料看到疫苗後的副作用,

人們的各種血管都有凝血現象。

要知道,身體的某些部分,比如肺、心臟、大腦、脊髓等不能再生。 當這些組織被血管損壞時,這些臟器將受到永久性損壞。

解答一下上文的疑惑,臟器中發現的刺突蛋白到底來自疫苗還是感染?

2021年底出現的Omicron發生了變異,它沒有武漢毒株和Delta包含的導致血栓和炎症的刺突蛋白(S protein)了。

Omicron的刺突在凝血作用上減弱了20倍,如同廢了武功,變成了普通流感。

但是根據刺突蛋白為靶點設計的疫苗卻至今都包含海量刺突蛋白

所以在人體裡檢測到沉積的刺突蛋白,只可能來自疫苗。

屍檢醫生確認了,要判斷是疫苗還是病毒感染導致的死亡,只需要檢查死者的器官裡是否僅存在S蛋白,是否還同時存在Omicron的核衣殼N蛋白即可。

最後留一個思考題,

為什麼要把世面上已經滅絕的毒株繼續注射進人體?

我們正在為技術上不存在的東西接種疫苗,

疫苗裡的刺突仍然可以引起凝血,可以觸發炎症通路,可以進入T 細胞的細胞核,可以進入我們的線粒體,

它具備所有風險,而收益為零。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9 06:40

這些醫生在 Twitter 上推動口罩、Covid 封鎖。 事實證明,“他們”並不存在 

上個月,博士。 羅伯特·霍尼曼 (Robert Honeyman) 的姐姐死於新冠肺炎。 他們在 Twitter 上寫下了這件事,並收到了數十條哀悼、超過 4,000 次轉發和 43,000 次點贊。

整整一個月後,也就是十二月一日。 12 日,Honeyman 寫道,又一場悲劇降臨到他們的家人身上。

“很遺憾地宣布,我丈夫在因新冠肺炎住院後陷入昏迷。 醫生不確定他是否會出來,”他們發推文說。 “今年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年,我的妹妹死於這種病毒。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不到隧道盡頭的光明。”

哀悼和祝福再次湧入。 但是有一個問題:Honeyman 不是真實的。

一丁(Uni127) 於 2023-01-09 06:55 回覆:

這位變性人“社會學和女權主義研究博士”“對詩歌有濃厚的興趣”,使用"他們/他們"的變性代詞,實際上是免版稅圖片網站 DepositPhotos 上描述的一張庫存照片--描述為“微笑快樂、英俊拉丁裔”的頭像。”

他們所謂昏迷的丈夫, 也是假的。 他的推特照片是從印第安納州韋恩的一位保險專業人士那裡偷來的。

 

庫存照片被用作Dr.羅伯特·霍尼曼在 Twitter 上的頭像

 

另一張庫存照片被用作Dr.Patrick C. Honeyman 在 Twitter 上的頭像

這兩名假醫生的賬戶敦促對 Covid-19 保持極度謹慎,他們是許多假醫生賬戶組成帶風向網絡的一部分

這些假醫生吹噓他們與 LGBTQ+ 社區的關係,提倡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並斥責那些不遵守規定的人沒有認真對待疫情。

推特上為口罩疫苗帶風向的醫生居然都是假, 

頭像是網上偷的,而且家人死於新冠的故事都是編的。

揭露新冠騙局的耶魯哈佛的真醫生賬戶都被刪了,他們還在。

這些假帳號還互相幫忙帶流量,給LGBTXYZ和烏克蘭帶風向。

無法聯繫到 "Dr.Honeymans" 發表評論,因為他們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