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早熟嬰兒&空前絕後的苗人》解析秘帖, 苗株九族的內部流程
2022/11/28 09:07:10瀏覽4193|回應2|推薦7

Qi C報導

事先申明,本文內容目前僅僅是介紹一個故事,相關猜想沒有太多科研證據支援,大家可以當作最新的陰謀論故事來看就好了。故事本身也可能和實際情況有細節出入,不要當作事實去傳播就好了。

神秘4chan帖子引入迄今最恐怖陰謀論 

事情的起因還要回到2020年冬天12月9日的一個中午。這天,4chan上一個匿名者聲稱自己是Moderna的工程師,他和他的朋友(Moderna產品生產流程的工程師)發現了一些Moderna和Pfizer的疫苗秘密… 這些秘密非同小可。

然而,我們回想2020年12月初的社會是什麼狀態呢?當時,老川的大選剛被偷,愛國者正在焦頭爛額。疫苗當時已經研發了大半年,絕大多數人沒有認識到2年後疫苗傷害會比大選被盜更嚴重。

甚至當時因為疫苗還沒有正式出來,沒有副作用爆發的資訊,所以多數人根本不清楚疫苗傷害的問題。

這個時候,4chan上這篇驚世駭俗的消息,自然沒有引起注意。

要知道4chan這類網站平時屬於是絕對言論自由加匿名發帖的,所以上面的大部分消息只能用呵呵來形容。

在當時那個全面翹首以盼疫苗問世結束疫情的時刻,來這麼一篇恐怖小說般的內部匿名爆料,從理性和感性上講,都是當時的人不能接受的。

於是這篇帖子就這樣沉下去了。

初機浮現  帖子有料沉不下

直到今年初,事情有了變化。 2月份的時候,一篇論文橫空出世,mRNA確實可以通過肝臟LINE-1機制逆轉錄到人體DNA

(報導和解析 Qi C : mRNA確有改變DNA可能

關於疫苗最被批判的一個陰謀論"mRNA改變人類基因",可能並非完全無可能。最近的一篇論文顯示,輝瑞的mRNA疫苗可以進入肝臟,通過肝臟中的人類自主逆轉錄轉座子LINE-1酶,在僅僅6小時後就觀察到轉化為DNA。

目前的研究確認了這一現象,但研究並不清楚以下問題:

1, 轉化為DNA並不意味著被嵌入到人體細胞基因中,是否嵌入人體細胞基因組(意味著真正的修改了部分人體細胞的基因)這一步目前還沒有被確認。

2,在mRNA降解的數月內,轉化機率有多大,程度有多嚴重還沒有資料。

3,是整個突刺蛋白都被轉化,還是其中的片段被轉化。

基於以上原因,這種現象的危害還無法評估。

但因為RNA病毒基因被轉化為DNA甚至嵌入人體基因並非是罕見現象,所以可能後果並不嚴重(希望如此)。在此只能期待進一步的研究揭示)

這篇論文坐實了之前一個陰謀論,就是疫苗可以改變基因

這個時候,好事者重新找到了4chan這篇帖子,上面赫然寫道“要確保mRNA的這些形式要通過LINE-1機制永久化,並很難檢測到"。

要知道如果不是內行,不是是搞mRNA的專家,誰有信心說出這樣的可能性呢?於是此貼開始有些可信度。

然而還是不夠,因為此帖其他內容天馬行空,即便是在當時疫苗副作用開始大量爆出時候看,也是有點匪夷所思。

於是此帖又沉了。

推特投奔自由  秘帖生機再現

這樣時間就一直到了現在。馬斯克拿下了推特後,一名叫做Jikky the mouse的網友在做研究時候發現一個奇怪的事情。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Moderna公司是一個特別噁心的公司,他們一天到晚就做基因研究,然後把一些自己發現的有意思的基因修修改改打個包, 申請專利。

你或許問來自大自然的東西, 怎麼能申請專利呢?我不知道,但Modena就是這樣幹的,他們不知怎麼搞的, 轉漏洞也好,包裝也好,反正手上大把專利基因。

突刺蛋白上就有一段來自於Moderna的專利基因片段

這讓人不得不懷疑.... 但這不是事情的重點。

事情的重點是推特mouse網友發現,原來在genbank(一個基因庫)上找得到的一段Moderna的專利基因片段,現在居然找不到了(被刪除了?)。然而在BLAST(另一個基因檢索工具)上還能找到。

這是個人體CDKN1B的片段,編碼 p27。Moderna公司專利是對其某個突變版本申請的專利。現在這個"專利突變基因"搜索數據中消失

這個事情本來就很奇怪,為什麼呢?因為P27基因是抑制癌症的,既然如此,正常人都希望他不突變才對啊。突變了不就不能抑制癌症了嗎?

而Moderna幹嘛對其有突變的變種有興趣呢?(還申請了突變的變種專利!)

關鍵是這個申請了專利的突變為什麼那麼重要,以至於它“恰好”被從genbank裡面刪除了(我不相信巧合,你呢)?

請記住(被Moderna刪掉的基因專利名)CDKN1B這個關鍵詞,因為..... 完全一樣居然出現在了本文提到的4chan帖子當中! !

事關人類社會未來100年的東西

總結起來說,一個Moderna的工程師,

2年前就發現疫苗中有一個Moderna申請專利的東西(抗癌種)被注入人體,

然後2年後,這段基因剛好在genbank中被刪掉了?

這個基因和癌症相關,同時疫苗突刺蛋白中還有另外一段Moderna申請專利的和癌症有關的基因片段.... 我就問你,這個調調,是不是我們陰謀論愛好者最喜歡的?

這樣一來這個帖子就再一次火了。

你說平常編個故事吧,怎麼可能就那麼多細節,連Moderna核心專利秘密都整的一個是一個的?

難道這帖子是真的? ? !

如果這帖子是真的,那它究竟說了什麼如此驚悚的內容,以至於觀者驚呼事關人類社會未來100年的東西?

秘帖洩漏的疫苗製作流程 與外界所知有別

這就是這篇4chan帖子的截圖。

Image

帖子語言平實,用了不少專業術語。列舉問題1,2,3,4非常的理工男文風。

帖子內容大致如下(有的實在專業,沒法精準翻譯,湊合看吧):

兩個工程師在幫Moderna造疫苗,二人作為朋友一合計發現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於是就各自把手頭的材料挖挖彙總,發現了敏感內容,Moderna和輝瑞都適合。

一般人(包括醫護專業)認為造個mRNA疫苗是這樣的,

1,編碼mRNA來對應突刺蛋白

2,用脂質蛋白遞送系統傳遞mRNA

3, 開賣

他們發現實際是這樣的,

1, 編碼mRNA來對應突刺蛋白

2, 編碼少量不同的mRNA來製造2種物質,CYP19A1和CDKN1B。 (這個稍後解釋,這個CDKN1B就是前面提到的基因專利片段, 與癌症有關)

3,設計脂質蛋白遞送系統,確保1送到肝臟,2送到生殖系統。 (脂質蛋白系統可以控制將特定藥物送到特定的部分)

4,確保基因片段能完整有效的通過LINE-1逆轉錄酶整合到人體中,確保不會輕易地被檢測發現。

5,2涉及的東西加4的機制確保效果是隱藏的。有輕微的癌症副作用現象,也不會在長時間內被廣泛留意到。 (現在觀察到的癌症還是小兒科,未來更多)

6, 因為大部分人接種了,所以這些人的下一代將出現性早熟和卵巢早衰! ! (不會有第三代了,斷子絕孫了,斷子絕孫了)。 1丁:重要的說三遍...但第三次已經沒有必要了

以下是(4chan秘帖二人組)他們的看法:考慮現在到AI人工智慧的普及,這個時候搞這些名堂似乎是符合邏輯的(1丁: 滅絕人類繁殖能力, 以AI完全代替勞動力?)。但是他們不敢多想,怕給自己帶來危險。而且未來他們不會打疫苗,所以就更容易暴露自己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怕怕。

以上是原帖內容。現在4(疫苗整合基因片段到體中不被發現)已經被部分驗證。 5(與癌症有關的基因轉錄到人體內)提到的輕微癌症現象,現在已經被證實了。苗族癌症比例大幅度上升,(所謂輕微是從整個人口數量角度來看的)。

這裡面有不少驚悚點,逐一分析。

播苗有大用 空前併絕後

首先,帖子提出mRNA疫苗是有能力挾帶私貨的。廠商告訴你目標是S蛋白,但實際上打到你體內的mRNA可以產生任意生化藥物,並送達任意位置。

這一針下去就等於你開了個特洛伊木馬的後門,然後源源不斷的秘密物質都可以進來,或利用mRNA在你體內生產。這個疫苗裡面被放入了針對各個人體器官的導彈,有針對血管的,心臟的,卵巢的,所以David Martin說苗人相當於把身體變成了生化武器工廠很貼切, 鬼知道還能做什麼?

這裡提到的兩種物質,

CDKN1B之前提到了,和抑制癌症有關(1丁:莫德納現擁有的是CDKN1B抗癌突變專利可在基因庫檢索被刪),但不清楚帖子中提到的這塊的具體目的是什麼(造成更多癌症?)。

而CYP19A1就是芳香酶,人體內產生的雌性激素

如果疫苗能到達生殖系統,並長期改變芳香酶激素的產生,那麼必然會對生殖能力造成嚴重影響。

考慮到5-18歲的兒童注射了疫苗,那麼她們的生殖系統或已悄悄改變。某大神口頭提到有一篇論文說,小鼠注射芳香酶後,其後代出現生殖系統早衰(1丁:應該也會性早熟~可想而知, 現在DS力推的孌童文化、童年變性與出生即能抬頭仰視的疫苗嬰孩, 是有其『紮實醫學背景』的),直接驗證了該帖說法,但我實在是無從找到這樣的論文,所以暫且當作個理論來看。

但如果假設這個帖子是真的,那就意味著現在打了疫苗的所有人(應該是所有女性,帖子沒有說清楚), 他們可能沒事,還能生孩子(比正常人困難點),但他們的後代就慘了,早熟早衰不會有第三代。

這意味著,個人自家的小孩,找苗族結婚了,就不能抱重孫子了。整個效應如果是真的,那麼應該在從現在開始大約10年-20年期間被發現。

.

新冠寶寶 :疫苗寶寶性早熟, 新生兒可以抬頭環顧四周,自己拿著奶瓶

.

疫苗嬰兒性早熟:新生兒可以抬頭,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力頸部支撐(1)

疫苗嬰兒性早熟:新生兒可以抬頭(2)

現有人口模型推算 疫苗絕效率

屆時,注射了mRNA疫苗的發達國家人口將隨著陡降的生育率快速減少。而整個過程要一直持續到現有註射疫苗的人失去生育能力+10年為止,也就是大約50年之久。

按照現在的人口模型,大部分發達國家的人口會在未來幾年到達頂峰,然後開始緩慢下降,最終停留在現有人口大約一半以下。而這50年,或許就是作者說的人工智慧替代人類的50年。

考慮到現在最小嬰兒都有註射的,他們若有下一代也會受影響,所以整個人類社會的影響,會一直持續百年之久!同時10年的潛伏期,也給這幫人足夠的時間去做他們的「新世界秩序」大重設爛事。

十年揭曉?

如果這篇帖子是真的話,那麼疫苗之殤就會伴隨我們的有生之年了。相比之下,心肌炎血栓癌症都不算什麼,因為畢竟大部分的苗族都還OK。而這個一旦發生,直接就是物種滅絕等級的事件啊...!

現在苗也打了,我們人類再也回不去了,說啥都晚了...想到這些,我真希望這個帖子是假的。是真是假,也要*10年後才能揭曉了。

*1丁:其實三、五年內必真相大白, 作者結語僅考慮放任人口狀況現狀逐步改變的「被動揭曉」, 但就如同本文內容, 其本身就是人為因素的「主動揭露」, 所有真相大白天下, 「人為」總是最大的推動力。你我即「人為」, 傳播即共振, 共振就是轉變。加油!

.

十年一期慢性種族滅絕》到2028年, 全球將有7億人死於“疫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7605931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9 08:41

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標題此「株」與彼「誅」大不同,

株連/牽涉九族, 與誅/殺九族, 自然不同。

前者綿延不盡,  後者一刀痛快!

哦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11:11

The arm of lab scientist plucks a segment of a DNA strand.

潘多拉魔盒一旦打開就再也關不起來了。人類一旦開始對自己的DNA下手,那麼就是人類自我毀滅的開始。

那個弄出艾滋病轉基因嬰兒的賀建奎, 當時人們的反應多激烈,說這會污染人類基因。可是短短幾年過去,世界上幾十億人注射了可以改變DNA的新冠毒針。

人們對改造DNA非但不再排斥,甚至開始狂熱!

一丁(Uni127) 於 2022-11-28 11:11 回覆:

賀用的CRISPA基因敲除技術已經不能滿足所謂科學家的胃口了。MIT的科學家Gootenberg and Abudayyeh團隊開發出了PASTE技術,可以把大段的基因片段插入到人體DNA裡面。它們已經可以在人體肝臟細胞,T細胞和白細胞上完成此種操作。 

基本就是上面文章的內容,CV-19的秘製程序

這種操作本身就和CRISPA一樣不穩定,它們的成功率在5%到60%之間竄動。而且植入大基因片段到人體DNA以後,這人還是人嗎?會出現什麼後果?

上帝憐憫我們..

一丁(Uni127) 於 2022-11-28 12:54 回覆:

「我告訴那個醫生這是疫苗造成的傷害,他就結束了問診,說他無能為力。」我已經不止一次聽到這樣的話了。

病人慢慢意識到,一旦說到他們對疫苗的看法,就必須非常謹慎。一旦他們提到疫苗是他們患病的原因,醫生們就會非常生氣,認為他們瘋了。

我的大多數患者在離開時都被診斷為焦慮症或功能性神經系統失調(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FND),這基本上等於說他們的腦子有問題。

 

科學界忽視「疫苗傷害綜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