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從這場精心策劃的災難中獲利》17,000名醫生宣布追究政府和醫療機構責任並起訴危害人類罪
2022/05/23 05:43:02瀏覽7490|回應0|推薦6

希波克拉底誓言(医学誓言)_搜狗百科

真相僅此而已, 他們從這場精心策劃的災難中獲利

Global COVID Summit Declaration IV

17,000 名醫生和醫學科學家宣布必須解除醫療緊急狀態,恢復科學完整性,並解決危害人類罪。 

17000多名醫生站出來, 要求腐敗政府和藥廠對人民負責,指控精英反人類罪行

1. 我們宣佈並且數據證實 COVID-19 實驗性基因治療注射必須結束。

2. 我們宣佈不應阻止醫生提供挽救生命的醫療服務。

3. 我們宣佈應立即終止助長腐敗和擴大流行病的國家緊急狀態。

4. 我們宣佈永遠不應再侵犯醫療隱私,並且必須停止所有旅行和社交限制。

5. 我們聲明,口罩在社區環境中不是也從未有效地預防空氣傳播的呼吸道病毒。

6. 我們宣佈必須為疫苗接種損害、死亡和痛苦建立資金和研究。

7. 我們聲明任何機會都不應因為不願接受注射而被剝奪,包括教育、職業、兵役或醫療。

8. 我們宣佈政府、技術和媒體公司應停止違反第一修正案的行為和醫療審查,並維護《權利法案》。

9. 我們宣佈輝瑞、Moderna、BioNTech、楊森、阿斯利康及其推動者隱瞞並故意遺漏患者和醫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信息,應立即以欺詐罪起訴。

10. 我們宣佈必須追究政府和醫療機構的責任。

金融已滲透醫療系統並受到大科技、媒體、學術界和政府的保護, 從精心策劃的災難中獲利

我們,全世界的醫生和醫學科學家,通過我們對希波克拉底誓言的忠誠團結起來,認識到強加給醫生和我們的患者的災難性 COVID-19 公共衛生政策是製藥、保險和醫療聯盟腐敗的結果。

醫療機構,以及控制它們的金融信託, 他們已經滲透到我們醫療系統的各個層面,並受到大型科技、媒體、學術界和政府機構的平行聯盟的保護和支持,

他們從這場精心策劃的災難中獲利。


繼羅伯特·馬龍博士出現在喬·羅根體驗中後,更多的醫生和醫學科學家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一起簽署了《醫生宣言》。

現在,通過嚴格的驗證過程確認了超過 17,000 個簽名,這些醫生和科學家由馬龍博士代表,他於 1 月 23 日星期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擊敗強制性疫苗的遊行中發表講話。

三個基本原則共識

該宣言的 17,000 多名簽署者已就三個基本原則達成共識:

1, 健康的兒童不應接受強制接種疫苗:他們面臨的新冠病毒風險微不足道,但如果接種疫苗,他們的健康將面臨潛在的永久性、不可逆轉的風險,包括心臟、大腦、生殖和免疫系統損害。

2, 拒絕自然免疫延長了大流行,並不必要地限制了新冠病毒康復者的生活。口罩、封鎖和其他限制措施對兒童造成了巨大傷害,並延遲了病毒向流行狀態的轉變。

3, 衛生機構和機構必須停止干涉醫患關係。政策制定者對數十萬人的死亡負有直接責任,這是由於機構干預和阻斷治療前, 被證明在早期實施時治愈率接近 100%。

在馬龍博士的帶領下,並忠於希波克拉底誓言,宣言的簽署者抵制了經濟誘因、威脅、前所未有的審查和聲譽攻擊,始終致力於患者的健康和福祉。

經過 23 個月的研究,數百萬患者得到治療,數百項臨床試驗進行並共享科學數據,在展示和記錄他們在抗擊 COVID-19 方面取得的成功後,簽署聲明的 17,000 多名醫生和醫學科學家支持核心原則, 自去年年底以來, Dr.馬龍和許多其他醫生一直在大聲疾呼。

 

17,000 多個良心的醫生,是人間的驕傲 人性倖存證明

聲明的 17,000 多個簽名是真實的,必須通過篩選程序才能被正式確定為簽署聲明。

簽署人必須提供他們的隸屬關係以及指向他們的醫療組織、設施或資料的鏈接。

護士、非醫學博士從業者和非醫學科學家被從名單簽署者中刪除,重複條目和“機器人”電子郵件也是如此。

簽署人的電子郵件已由第三方提供商單獨反複測試和驗證。

隨著聲明的簽名數量不斷增加,我們已經發布了一組世界著名的、高資歷的醫生和科學家,他們是該聲明的作者。

公眾成為實驗老鼠  公開反對當局腐敗和虛偽的醫生受到威脅解僱

許多其他公開反對當局腐敗、審查和虛偽的醫生受到威脅、解僱、譴責、撒謊、恐嚇和騷擾——同時每天都在挽救患者的生命。

公眾從來被迫成為實驗室老鼠,因為距離充分測試疫苗安全還有 5 年的時間,這違反了"知情同意"的基本原則。

此外,關於 COVID-19 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醫學和科學證據不支持強制將其用於任何人,尤其是健康兒童。

這種腐敗的醫療盈利機構聯盟損害了我們所屬的"最負盛名"的醫學協會的完整性,通過用宣傳代替真相來產生科學共識的錯覺

醫療盈利聯盟繼續通過審查"不實的數據"來推進不科學的主張,並恐嚇和解僱醫生和科學家,只因為他們發布實際的臨床結果, 或用經過驗證的救命藥物治療他們的病人。

這些災難性的決定是以犧牲無辜者的利益為代價的,他們被迫遭受健康損害和死亡,原因是故意拒絕關鍵和時間敏感的治療,或者由於強制基因治療注射,這些既不安全也不有效。

醫學界剝奪了患者為實驗性COVID-19注射提供真正知情同意的基本人權。

由於政府、公共衛生官員和媒體的廣泛審查和宣傳,我們的患者也無法獲得了解疫苗及其替代品的風險和益處所需的信息。

患者繼續遭受強制封鎖,這損害了他們的健康、職業和兒童教育,並破壞了對公民社會至關重要的社會和家庭紐帶。

利用流行病作為重置我們整個全球結構和經濟的“機會”

這不是巧合。在題為《COVID-19:大重置》的書中,該獲益聯盟的領導層明確表示,他們的意圖是利用 COVID-19 作為重置我們整個全球社會、文化、政治結構和經濟的“機會”。

 

我們的 17,000 名全球 COVID 峰會醫生和醫學科學家代表了一個更大、更開明的全球醫學界,

們拒絕妥協,團結一致,願意冒犯腐敗醫學營利聯盟憤怒來捍衛患者的健康

醫療戰士17000的使命

"全球新冠肺炎峰會"的使命是:

1, 結束這場被非法強加給世界的精心策劃的危機,

2, 並正式宣布這個腐敗聯盟的行為無異於危害人類罪。

3, 我們必須恢復人們對醫學的信任,這始於醫生和醫學科學家之間自由和公開的對話。

4, 我們必須恢復醫療權利和患者自主權。這包括神聖醫患關係的基本原則。

對此的社會需求已逾期數十年,因此,我們全世界的醫生不得不採取行動。

經過兩年的科學研究、數百萬患者的治療、數百項臨床試驗和科學數據的共享,我們已經證明並記錄了我們在理解和對抗 COVID-19 方面取得的成功。

世界17,000名醫生和醫學家組成的全球共識

在考慮重大政策決策的風險與收益時,我們由來自世界各地的 17,000 名醫生和醫學科學家組成的全球 COVID 峰會就以下基本原則達成了共識:

1, 我們宣布並且數據證實 COVID-19 實驗性基因治療注射必須結束。

2, 我們宣布不應阻止醫生提供挽救生命的醫療服務。

3, 我們宣布應立即終止助長腐敗和擴大流行病的"國家緊急狀態"。

4, 我們宣布永遠不應再侵犯醫療隱私,並且必須停止所有旅行和社交限制。

5, 我們聲明,口罩在社區環境中不是, 也從未有效地預防空氣傳播的呼吸道病毒。

6, 我們宣布必須為疫苗接種損害、死亡和痛苦建立資金和研究。

7, 我們聲明任何機會都不應因為不接受注射而被剝奪,包括教育、職業、兵役或醫療。

8, 我們宣布政府、技術和媒體公司應停止違反第一修正案的行為和醫療審查,並維護《權利法案》。

9, 我們宣布輝瑞、Moderna、BioNTech、楊森、阿斯利康及其推動者隱瞞和故意遺漏患者和醫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信息,應立即以欺詐罪起訴。

10, 我們宣布必須追究政府和醫療機構的責任。

觀看下面的完整視頻並在此處與醫生和支持者討論。

如果您在觀看視頻時遇到問題,請點擊此處的備用鏈接

 . 

.

最後第二句更正:如此可為蒼生大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444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