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生
2007/03/08 03:40:05瀏覽432|回應0|推薦0
 寫生 (遊蕩魂靈記事簿)

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UnaC&CATEGORY_ID=865142

無法成眠成為一種習慣了嗎?

  痛痛的麻痺的害怕黑暗的止不住淚水的夜裡,寂寞的讓人好心寒,就算我說了,又有誰能了解我的痛?
  無法在黑夜裡熟睡,總要伴隨天邊的微光,才能心安的闔上雙眼,告訴自己:『看!又是一天了,我還醒著,沒在夢中斷了呼吸。』

  我對什麼都失去興趣了,就連最愛的笑,也笑不出來了,我不看最愛的球賽了,什麼都不想看不想想不想聽不想說不想動不想理不想知道,我想默默的書寫,默默的哭泣,默默的傷感,默默的默默的寫就好了,我還沒喪失興趣的就是寫了吧?

  剛才我想分散自己對痛的注意力,寫出了兩篇小說,他們是一長篇的頭兩章,先定名為寫生,活著寫生死了寫死吧!我還想活也必須要活,所以寫生吧!我不確定它最終會不會成為一個長篇,或者它就當作是第三人稱散文也可,反正誰需要形式呢?我不需要。

  我沒了靈魂了,我是一具空空的軀殼。
  我想瘋,但理智還沒出走。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