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晝琢昀』的市民看過來!
2008/08/08 01:01:36瀏覽523|回應0|推薦0

人家說同樣的錯不應該再犯第二次,結果我發現自己又鬧了一次笑話了!之前刪除城市時,以為發了快報市民就能得知被踢除的理由僅僅是因為要刪城,結果鬧了一堆烏龍,搞了一堆誤會,才發現原來市民被剔除之後,將無法看見城市快報的內容。

因此這次當我要刪除『永晝琢昀』,我有計畫性的在半年多以前關閉城市,直到上禮拜自認時機成熟了,不願再浪費網路資源,才毅然決定進行刪除城市的手續。

刪除城市必須將城市的內容刪除,將市民們‘請’出城市,我實在不喜歡‘踢’那個字眼,區區一個網路,何來那麼多的惡意呢?大家萍水相逢,以文會友,禮貌的互相交流,欣賞彼此的優點即可,和睦相處有什麼不好呢?我沒有那種要踢誰出門的存心啦!

在刪除文章之前,我發出了城市快報告知要刪除城市,必須先刪除市民和文章,一切清空之後,我暫且將城市關閉,並且將快報內容貼在關閉原因與城市看板上,保留到星期一才請電小二刪除,並且在自己新舊兩個帳號的訪客簿中留下城市快報的內容,以防有文友感到莫名奇妙。

然而,我還是設想的不夠周到,若給各位心靈上的震驚與傷害,我感到很抱歉。

                        

以下是當初的那則城市快報:

【永晝琢昀】從2003/12/1建立至今,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發生了許多事,這個創作城市也記錄著許多珍貴的回憶與友誼。
身為城市市長無暇經營這個城市,因此將之關閉了好一陣子,如今永晝琢昀即將徹底刪除了。

縱然捨不得這些豐富的文章與回憶、大家的回應與互動,也捨不得曾經加入這個城市的許多有緣人,但是永晝琢昀是無法再度營運的,與其關閉佔著版面,不如刪除了吧!

一面刪除文章,一面閱讀這些可貴的回憶,雖然於心不忍,但我仍然被這些回憶感動了,也微笑了。
不論這個城市是否存在,曾經的友誼永遠是真實與寶貴的。

稍後會將各位市民從城市中剔除,請不要太過驚訝,無論你在哪裡,我依然獻上我的祝福,讓我們各自去追尋生活吧,朋友們。

( 休閒生活笑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C&aid=2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