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趙顯娥涉施暴 空姐向美法院提告
2015/03/11 17:22:01瀏覽8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趙顯娥涉施暴 空姐向美法院提告



趙顯娥涉施暴 空姐向美法院提告
2015-03-11 13:13:07 中央社 首爾11日專電

南韓大韓航空前副社長、韓進集團富三代趙顯娥,因「堅果門」事件在南韓的官司進入二審之際,卻又以涉嫌施暴,被空姐告進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讓趙顯娥陷入更加困窘局面。

因「堅果門」事件鬧得舉國風波的趙顯娥,在南韓的官司進入二審之際,又以涉嫌暴力被空姐告進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外電報導,韓航空姐金度姬(音)在向美國法院提狀告訴趙顯娥在韓航頭等艙內,辱罵她並施以暴力,因此,請求美國法院對趙顯娥採取損傷賠償。

據報導,金度姬透過律師強調,由於「堅果門」事件,令她蒙受了嚴重的精神打擊。尤其大韓航空為挽回因趙顯娥事件而損壞的公司信譽,甚至強迫金度姬作出雙方合好的假供詞及假錄影。

報導指出,對於前述外電報導,大韓航空表示,尚未接獲訴狀,不便作答。

據報導,去年12月5日,時任大韓航空副社長的趙顯娥,搭乘從紐約甘迺迪機場飛往仁川的大韓航空KE086次班機,在飛機駛向跑道還未起飛時,趙顯娥認為空服員金度姬向頭等艙乘客發放夏威夷堅果時,沒有按照「堅果拆封後必須裝在碟子裡」的規定服務,要求機長將飛機重新開回登機口,並迫使座艙長下飛機,引發出富三代跋扈專橫的「堅果門」事件。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第12刑事部於今年2月12日對趙顯娥作出初審判決,認定她違反「航空保安法」的「變更飛機航道罪」等,處以1年有期徒刑。

趙顯娥不服初審判決,已提出上訴,目前正等待二審判決。




http://udn.com/news/story/5/758026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