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愛情不在鞋帶裡』
2005/05/04 20:19:26瀏覽368|回應0|推薦2

這個禮拜,是單身週◦ 很巧的事是,silyssee 寄贈了一篇文章:『愛情不在鞋帶裡』 給我◦ 更巧的是,今天有位老師,在電話中跟我講個婚姻笑話◦ 一併在此出清存貨◦

先說婚姻笑話: 
--------------------------------------------------------

有一對夫妻,慶祝結婚二十週年紀念日後的清晨,太太突然發現丈夫不在床上, 她跑到樓下去,發現丈夫坐在餐桌旁哭泣◦

太太很納悶的問丈夫,為何事這麼傷心?

她丈夫回答說:
二十年前的某天晚上,我們在我的車子後座約會◦ 正當興高彩烈時,妳那當法官的老爸找來了◦ 他告訴我說,妳只有十六歲,我要就跟妳結婚,要不然他會送我進監獄關二十年◦

說到此地,丈夫哭得更傷心,還頓足搥胸的繼續說道:
今天本來是我出獄的『自由日』啊!

--------------------------------------------------------

在『婚姻監獄』裡沒許沒有愛情◦

但是:
我出門時,有時候會請太太幫我穿襪子, 
因為她嘲笑我, 說我太胖了◦
我吃冰淇淋時, 太太會坐下來等這一人分一口, 
我得餵她吃, 這是我們幾十年前的約定◦

愛情也許不在鞋帶裡,
也許不在穿襪子,
也許不在吃冰淇淋,
但是,這些小互動,也不至於會傷害愛情◦

Tzong 03/28/20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aid=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