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欺預告】高校擬人NO.1 CHSH【不定時更新】
2010/09/04 00:44:53瀏覽693|回應1|推薦2

呀咿--好久不見了ww,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過得非常愉快,漫研社也成功的在第四天爆社了,YEAH★

今天是來放假預告的(誤)。

很久以前講過社刊內容要畫一個故事,但是後來想想太嚴肅的話題實在不適合放在社刊裡,所以就改主題為高校擬人,內容可能是四格和連環兼併的方式w,搞笑為主。

對象是彰化市內的六所高中職……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彰藝和精誠的冬季制服要都要不到,所以就算了,最後只擬四所:彰女、彰中、彰工和彰商,性別的話依序是♀♂♂♂,別問我彰商為什麼是男的,本來我也想說應該是女的,不過某個教學強烈建議應該是男的(原因是彰商和彰中就在隔壁),所以就變成男的了ww。

有點想抱怨UDN的相簿不能鎖,有些東西只是為了想在文章裡搞搞笑結果卻要放在大家都看得見的相簿,這樣不是很怪嗎--(遠目)

第一弾是彰中,沒什麼特別的原因,雖然四個人的人設都好了,但是還停在手稿(草稿),只有彰中先重畫過了。因為還沒上好色就用這種方式來玩吧w

全名: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英文名:National ChangHua  Senior High School

暱稱:彰中、CHSH、髒話第一高中

代表物:蝸牛

順帶一提,人物原型是我哥。

雖然弄這樣看不太出來,他頭上的兩根呆毛是蝸牛變形而成的↓

蝸牛是隨便畫的(去死

那麼先這樣,下次可能是彰女或是彰中彩稿w。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zukiTelu&aid=4380965

 回應文章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等著看w
2010/09/0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