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弟兄之見證
2009/02/28 01:37:46瀏覽595|回應0|推薦0

小弟開始懷疑,懷疑所有教派,這時已經進入到八月的時間了,因為這段期間,有很多傳道人員跟小弟來
傳福音,但我都不接受,我就請國中同學買了一本聖經,在那時教派很多,「以弗所書一章23-教會是他的身體」但到底世上的教會,哪一個是主耶穌的身體,所
以告訴自己,如果哪一個教會照著聖經做的,去傳福音,就去信這教派。


以下為顏建忠弟兄之見證
 
奉主耶穌做見證
 
「詩
篇124篇1~3以色列人要說,若不是 神幫助我們,若不是 神幫助我們,當人起來攻擊我們,向我們發怒的時候,就把我們活活的吞了。」想想,若不是
神,我們怎能在主耶穌一家內,享受所賜給我們的恩典;如果沒有 神,就沒有今天這麼大的福氣。因此,信主二十幾年,心裡一直感謝
神,也非常喜樂,不論是恩典也好,神的管教也好,俗事忙地不可開交也好,小弟總是以喜樂的心接受。因為,這是 神給我們的恩典,若不是
神,小弟今天也不會站在台上,也許早在民國七十四年時,已進入撒旦的圈套裡,也不會在 神的國度裡,感謝
神,我們是很有福氣的,要好好把握住所有及堅持信仰。所要見證的內容,分三個部份,第一部份為還沒信主前,身體的狀況與治病的經過;第二部份,尚未信主前
的信仰;第三部份,蒙恩的經過。
 

弟還沒信主時,遭到別人的妒嫉,原住民就用巫術的方法陷害小弟,國小四年級時,約民國五十八、九年時間,小弟的眼睛被弄瞎了,將近有三年的時間陷入此狀
況,父親見情況不行,想找巫師來治療,所以就請了一位巫師,巫師用文旦及白柚的葉子,先在我面前擺一鍋的米酒,便開始唸咒語,然後從小弟眼睛裡面吸出兩顆
豆子來,吸出後,吐在準備好的酒裡,酒就如炒菜時,油在沸騰般。吸出來後,眼睛的病就好了,其實,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瞭解,撒旦的力量也是很強的,到了國
中時,小弟依然被陷害,但父親早有做防備的動作,所以,並沒有侵犯小弟的身體;但到了高中的時候,一年級上學期一結束,放寒假,回家的第一天早上,對方看
到小弟依舊生龍活虎,並沒有被法術所陷害到,而在早上五點鐘時,父親叫我們三個兄弟,一早就扛玉米,我在扛玉米的回途中,滑倒,脊椎骨被所扛的玉米袋打
到,對方就是用法力,把袋子打在脊椎骨上,之後就開始全身發抖,記得那時行動還可以,沒有受很大的影響。過了五天,剛好家裡在挖薯,整天都在扛農作物,當
扛到最後一包,比之前的袋子更大一包,小弟扛的時候太重了,沒有人扶,當扛上背時,因東西太重太硬,就落下來了,再次脊椎骨被打傷,斷了四節脊椎骨,雖如
此,自己還是把東西扛到目的地;第二天看到薯時,沒想到自己可以扛兩百二十三公斤,小弟的病,就從這時開始了,總共歷時八年八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期間,找
了非常多的醫生,共有二十八家,軍醫院還不算,因為醫院的科技沒法治療小弟的病,因此改用神民的方式治療,所以,跑了很多家廟宇,或是乩童可治病的廟,在
這段時間曾被迷惑過,用鬼打鬼的方式,尋求醫治,花了很長時間,卻完全沒有好轉。感謝主,小弟於民國七十四年,主耶穌醫治了小弟的病,這些是神明也好,醫
院也好,都無法醫治自己的病,只有主耶穌可為我醫治,所以主的大能及恩典是無可限量的。(於第三部份見證蒙恩的經過)
 

下來所講的是還未信主前的信仰。小弟從小就是長老會的信徒,也受洗過,這是信的第一個教派;第二教派是安息日會,因為小弟在國中時,剛好住在姑媽的家裡,
家裡是信安息日會,常聽他們講道理,所以小弟信了兩年半的時間,但並未受洗;第三個所信的教派,是在高中時信的浸信會,這是學姊帶小弟信的,她告訴我,你
看看全台灣的長老教會,以前很發達,現在慢慢漠落了,看看浸信教會漸漸蒸蒸日上,因此,小弟也信這教會一年半的時間,也沒受洗;那時擔任學校活動中心的會
長,是各教派的活動中心,那時聽到一個新約教會的信徒,他叫我們要信耶穌,他說要信耶穌是要我們用靈言跟主說話,我們也不瞭解這狀況,他便跟小弟說,要受
洗,因為新約教會才是真正這時代的教會,因為自己心中沒有道理,沒有讀過聖經,便接受洗禮,這是第四個教派,同樣是傳主耶穌道理的福音,小弟信了四個教
派,主要原因,沒有讀聖經,沒有道理在心裡;第五個所信的是道教,是在宜蘭那裡。下部隊時,當時畢業後,被分發到宜蘭蘇澳那地方,在那地方過新年,那時擔
任排長,營長要求我留下來,要訓練舞龍舞獅,達成任務,小弟是基督徒,竟然在那時學舞龍舞獅,就在舞龍舞獅的期間,到廟宇的時候,看到乩童做法時,阿兵哥
就跟我說,你要信神,那裡在砍在殺,割自己的舌頭就是神,小弟並不認識,雖信耶穌,但被迷惑了,信了道教一年半的時間;第六個所信的是佛教,在病痛的時
候,已經受不了,要清心寡欲,那時也急著想要把病治好,調到另一單位時,碰到一位學弟,學弟以前是長老會的,竟然現在是拜佛了,就告訴我要信佛教,小弟心
中沒道理,所以也入了佛教,信佛,並吃齋拜佛九個月的時間,以上是尚未來到真耶穌教會前的一切信仰經過。
 

三個部份,見證蒙恩的經過,感謝
神,小弟在民國七十一年九月時,有一回,從復興崗到南部找一位教官,因於工作上要找資料,所以特別到鳳山找這位教官,那天坐火車到楠梓下車,在那裡的夜市
晃了一圈,要吃晚餐,時間已很晚,約為十二點多了,看到有三家店還沒打洋,其中有一個麵攤,就去那吃了,吃的當中,老闆娘一直看我,突然講一句話,先生你
有病喔,我回答妳怎麼知道,老闆娘對我說,看你的氣色就知道你有病,她告訴我,你要信耶穌,主耶穌會醫治你的病,並跟我說,她已經病倒五年時間,因信耶
穌,祂醫治我,讓她再站起來,所以,今天才有這機會來這做生意,還告訴我,楠梓旁邊有一個真耶穌教會,這是第一次聽到真耶穌教會,到了民國七十一年十一月
份時,剛好在鳳山受訓,在當中,因為還沒受訓,小弟認識教會的一位姊妹,她跟小弟見證,要信耶穌,且要信真耶穌教會,第二次聽到真耶穌教會,她說,我們教
會有神蹟奇事,有聖靈,有真理,有很多信徒,因為生病,憑著信心得了醫治,在那時寫了三封信,說要跟我交朋友,小弟便回信,我們這樣認識不就好了嗎,為什
麼要特別寫信,寫了第四封時,姊妹告訴我,她要交的是忠誠的朋友,就因為她說忠誠的朋友,所以小弟就接受了,那時想,因為年紀輕輕,男女交朋友可能發生越
軌的事情,所以小弟用”忠誠”的朋友,兩個字當擋劍牌,所以在交往當中,她沒有說什麼,只有一直見證
神的恩典,並叫我要信主,雖然不排斥,可是就沒有辦法接受,在七十二年畢業後,到了蘇澳的地方,姊妹還是寫信給我,每次寫信時,都會將聖經的經節寫在裡
面,很奇妙,只要看到經節,都看不下去,看了也記不在腦子裡,在接下來陸續見面的日子,她給我聖靈月刊及青年團契,見證傳單,實在虧欠
神,姊妹所給我的資料,我都綁起來,擺在房間的櫃子,連翻都沒翻,小弟調職時,那些資料都被阿兵哥拿去燒了,於七十三年初時,姊妹就約小弟,她父親說,我
們兩個彼此相愛,乾脆先把我入贅,帶領我信主,我說不行,因有兩個原因,我身體不好,脊椎斷了,就算娶妻,只會浪費她的青春,並把家拖垮,所以不可能;第
二原因,宗教信仰不同,說到這,我就開始辯論,其實小弟根本不懂道理,只要講到聖經,就用頭腦想的跟對方反駁,怎麼講都沒交集,就直接說,我就是不信,也
說,在這世上信耶穌,就跟埃及金字塔一樣,塔的頂端就是主耶穌,塔面就是所有人奔跑天國路的路程,世上那麼多的教派,我們都會繞到主耶穌的地方,為什麼一
定要信真耶穌教會,聽到這句話後,他講一段經節「馬太福因七章21-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講完了
這句經節後,我就離開,一年多的時間沒有聯絡
 

十四年的四月份,病情更加嚴重,就住進了海軍基地的醫院,那時住進去時是走路的,但到了五月份,就開始癱瘓掉了,吃喝拉都在床上。在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裡小弟很高興,拎了一件衣服,但沒清楚看到什麼顏色的衣服,但有兩個景像,在左邊是辦喪事的,在前面是坐著輪椅看報紙,我就拍坐輪椅的先生,問他,那邊
是誰在辦喪事,那先生回頭看我,是我的父親,他跟我說,如果你想知道那是哪家辦喪事的話,你要先跳,能夠碰到天花板的話,我就跟你說,在第一次跳的時候,
差一點碰到天花板,第二次,跳到中間,第三次就是一般人跳的高度,我就跟他說,對不起,我沒有碰到,早上起床,大約在九點十分時,準備到陽台呼吸新鮮空
氣,走到五樓陽台時,很奇妙,早上九點十分左右,那時沒有風,不過很巧,一陣烏黑一團的氣,吹到我這邊來,一出去時,本來是很亮,因為出太陽,但是烏黑吹
到我這來,就把我吹倒了,感謝
神,那時還能順著風,讓身體頂到另外一面牆上,因為那時已經穿鐵衣了,因為那時的一震,就把脊椎骨震壞掉,當場癱在那邊,如果是說,那天被吹倒在地上,頭
一定直接碰到階梯,接著就掉下去,就知道辦喪事的那家是誰了,只好坐輪椅,在那時,醫院覺得奇怪,進醫院時,是走路的,但怎麼現在癱掉了,所以假藉醫療器
材不足的原因,把我趕出院,送到三軍總醫院,但醫院也不接,那時,因為一路顚波,非常難過,到三軍總醫院時很痛苦,卻沒法收我,苦撐了三小時,將近在五點
左右時,接到醫院的電話,叫我去八二九醫院,說他們可以收我,進去時,昏了兩天兩夜,第三天早上起來時,感謝
神,那天晚上,小弟開始做夢,神將我的心打開,從那天晚上開始,連續做五天的夢,在夢中,有三樣東西離不開,就是下雨、河、魚,裡面雖然有不同的環境,但
離不開這三樣東西,那時小弟是信佛教,白天是唸佛經,但晚上睡前還是特別跟主禱告,因為小弟相信應該有造物主,所以禱告時,就求主耶穌告訴我,我所做的夢
是什麼意思,一天兩天都沒有解釋,到了第六天夢就沒有了,但小弟還是一直禱告,到了第十四天,做了一個夢,在一個地方,上面的人都是髒的,必須要經過一條
河流到對岸去,輪到自己時,有兩個人抓住我的手,我無法過去,就上來了,上來時看到一位老先生,那時老先生牽腳踏車,上面有三樣東西,在後墊有不鏽鋼的盒
子,像是在鄉村賣冰的情形,方向盤掛了白色的帶子,就像要稱東西的秤錘,我們都沒說話,但那先生給我吃兩樣的東西,一樣是麵食,那個味道,就是之後小弟吃
聖餐,也就是無酵餅的味道,另一樣是水,那個水的顏色就如我們領杯時,領受主耶穌的血一樣的顏色,我吃跟喝完了,那三個人都不見,我順利到了對岸,到了對
岸時,所站的位置一片光亮,旁邊是懸崖,有兩個人頭馬面的動物,用武器刺我,但都無法刺到我,有兩位天使下來,就把這兩個人頭馬面的動物踢下去,動物掉下
去時,一直叫,沒有著 陸的聲音,夢便結束了。
 

時候,小弟開始懷疑,懷疑所有教派,這時已經進入到八月的時間了,因為這段期間,有很多傳道人員跟小弟來傳福音,但我都不接受,我就請國中同學買了一本聖
經,在那時教派很多,「以弗所書一章23-教會是他的身體」但到底世上的教會,哪一個是主耶穌的身體,所以告訴自己,如果哪一個教會照著聖經做的,去傳福
音,就去信這教派。於是,就開始讀聖經,小弟的堂妹幫我買一個可放在床上的書架,躺在床上看聖經,一直讀到民數記結束。這個時後,有個姊妹來,為什麼她知
道我住在醫院,這一切是神的帶領;她在要來的我這的前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那姊妹也在求聖靈,主耶穌跟她說,如果要得聖靈,必須要帶一慕道者,第二天去
上班時,發現上班的工具摩托車,買了五個月,竟然無法發動,便坐公交車,到基隆路三段那,一下車就看到八二九醫院,便進去了,看到顏建忠名字,就上來了,
敲門很輕,一進門就開始罵我,如果當時沒罵我,不會有這麼深刻的印象在心裡,她告訴我說,上一次就叫我信耶穌,如果信了,病早就治好了,你不聽話,就一直
跟我講這些事情。當然,我也跟這姊妹講自己所做的夢,請她幫我解釋,這姊妹也很奇妙,上班帶著聖經,那時就開始跟小弟解釋,下雨就是指春雨及晚雨,聖靈要
降臨;魚就是神的撿選;河水就是預表受洗,講了半天的時間便離開了,在那時,小弟也覺得奇妙,為什麼在講解的時候都在翻聖經,但以前在外教會時都沒有,過
了不多久的時間,另一位北投石牌教會的姊妹也來,講了半天的時間,特別講到使徒行傳第二章得聖靈的事,她也走了,那時回去時,告訴我,在九月二十四日有靈
恩佈道會在景美教會舉行,問我要不要去,那時有信心追求的我,因為找到了,所以就說我要去,靈恩佈道會前幾天,幾位弟兄姊妹到醫院看我,特別跟小弟說,為
了要參加靈恩佈道會的事,要我憑著信心,特別為這事禱告,二十三日的晚上,也為這事禱告,那天晚上又做了夢,夢中是因為颱風,每個人必須離開醫院,第二天
早上起來時,真的是有這樣的情形,外面下著雨,那天晚上要請假時,很奇怪,要接我去教會的弟兄跟自己,彼此都在等,都等不到,因為是堵車的原因,那個時
後,之前做夢,夢中兩個人要擋我的事出現了,他們就是我太太及太太的姪女,兩個從屏東來看我,叫我晚上不要去,小弟跟她們說,今天晚上不管如何,一定要參
加景美教會的靈恩佈道會,那天下大雨又打雷,那夢境就是這樣子,但之後,我們仍很順利到達景美教會,弟兄就把我扛在最前面,開始唱詩,詩的內容就如同指小
弟,聽道理時,題目是成功的人生,在講道理時,小弟也覺得奇妙,傳道講道理一直翻聖經,以前在外教會不是這樣子,那時的心,一直跟著道理直到結束,結束後
要開始禱告,傳道說,要接受按手者,請到前面來。小弟跟傳道說,我沒法跪下來,傳道說,沒有關係,就坐在輪椅上禱告,但要憑著信心,那時小弟就禱告,嘴巴
一直說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而心裡跟主說,主耶穌,今天我來到祢面前,相信祢都知道,因為我們的腳步都是主所命定的,只講這句話,其他的事都不求,禱告七
分鐘時,有股熱流灌在頭上,很舒服,舌頭開始捲動,身體也跟著震動,覺得很奇怪,剛開始清楚的講,但怎麼舌頭開始打捲,想要回復過來都沒有辦法,眼睛就張
開了,那時上半身有知覺,但下半身沒有知覺,脊椎骨的地方開始軟了,用力捏腰,很痛很正常,就知道自己得到聖靈,那時恍然大悟,跟主說,主啊,我沒有資格
得到這福氣,跟恩典,因小弟從前犯了很多錯誤跟罪,所以跟主認錯回改,每認一個罪時,就像電視一樣,一幕一幕的,很清楚,所以,到時審判了,都會清清楚楚
的放在我們面前,認罪悔改時,哭的很大聲,就跟主說,主祢既已檢選我了,就不要把我放在地上,就在講台上,看到一團霧,有一個洞就像瓶子口一樣,看到藍色
的天空,有一道強的榮光,照在講台上,那時,小弟坐在輪椅,跟主耶穌
說,把我放在天國去,不要把我放在地方,低頭,看到自己的身體,全身爛泥巴,跟黑碳一樣黑,結果按鈴禱告完畢,傳道說今天有兩位得到聖靈,一位是姊妹,就
是帶著坐輪椅的慕道朋友的姊妹,及坐輪椅的朋友,同時得到聖靈,我們禱告的哭聲彼此都聽到,感謝神,神的話永遠不落空,聚完會後,小弟還坐在那想,自己要
架著輪椅出去,還是要弟兄扛我出去,就往後看,那幾位弟兄還在等,就當把頭轉過來時,有一清楚且力量的聲音,灌在小弟的頭上,叫我站起來,那時覺得奇怪,
弟兄在後面,傳道在前面,怎麼有這麼清楚且有力量的聲音叫我站起來,小弟就順著聲音站起來,我坐輪椅癱掉了三個月兩天的時間,但在那時,竟跨過輪椅的踏板
就走出來了,走路時跟螃蟹一樣橫著走,就說哈利路亞,便可以正常的走出來的,姊妹看到說,那不是剛剛被扛進來的慕道者嗎
 
哇!
神的恩典如此大,讓大家在這裡看到,感謝
神。給我了這麼大的福氣,我高興的講不出話來,走到階梯時,傳道拍了我的肩,我就說可以,自己便走下階梯,站在旁邊,又搖了一下腰,奇怪怎麼一點痛也沒
有,就把鐵衣脫下,上車回去,上車後一直流淚,感謝
神,祂醫治我,到了醫院後,我把輪椅撐開,把鐵衣放上面,就推著輪椅進去,我的看護下來時,低頭不敢看我,我就跟他說,是我,那看護不敢相信是我,他害
怕,以為我發生什麼事,而看到鬼,直等到摸了輪椅才確定是真的。然後,到達樓上時,有兩位護士,接班的護士說感謝
神醫治我,那交班的護士是浸信會的信徒,跟我說,你剛不是躺在醫院嗎,怎麼現在站起來了,真是活見鬼,從那時,那個護士要給我打針吃藥時,都不敢看我,感
謝神,如果不是 神,今天不能站在這邊。願一切權柄、榮耀都交給天上的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Jesus&aid=269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