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名上劃過一道“彩虹”
2008/12/12 22:18:03瀏覽682|回應0|推薦19

今天,mail收到一篇名為《查詢凸顯信任危機》,主要內容是針對MSN用戶,如果你想知道,誰在MSN上刪除或阻止你了,只要點擊該網站,結果就一查便知。據悉,聯繫人儘管刪除了某人的MSN賬號,但對方賬號的頁面聯繫人名單中,一般仍會顯示好友名字。無論該網站出於什麼目的,既然它提供查詢刪友的免費服務,至少反映出網民的交友方式,存在著不安全感。大家在好奇心驅使下,看到仍在自己聯繫的好友名單,心裡會獲得更大滿足;反之,則會增加原先的不安全感。

專家提醒:網民不要被黑客利用,其實MSN工具本身,就具有此項查詢功能,不需要藉助其他網站。只要選擇工具-選項-隱私,在允許名單中,隨便選擇一個好友右鍵點擊。如果刪除字樣呈灰色,說明對方未刪除你;反之你已被拋棄

哈哈~我如獲至寶,趕緊按上面的提示操作,想看看那些“狐朋狗友”是否沒良心,結果個個“安檢”通過,心里不免沾沾自喜,當操作到最后一個朋友,確切的說是未曾謀面的網友,在本人心理,他是個可交的朋友,雖網路危險重重,我依然相信網絡也有真誠可循,這個朋友就是特例,從某種層面上來說,我視他為師長,給予我心靈的提示和感悟,他可以敏銳的感受到我的情緒,我們彼此可以傾訴心里的郁積,他也許是我生命旅程里一個具有特別意義的人,格友們不僅要問:“你喜歡他?你愛他?”我當然有些喜歡他,因為他身上具備我喜歡的東西啊,至于愛嘛,那就言過了,本人還不急于上“架”(嫁),雖不否認網路里有真愛,只因那里游戲人生的各路好漢眾多,自認資歷尚淺,還有待修煉哦~格友們,相信各位都有幾個談得來的網友,你們會輕易去愛上網友嗎?

言歸正傳,最后“安檢”,也是本人認為安全性最好的這位“師長”,儼然已將我“拋棄”!雖在意料之外,但在情理之中,格友們或許要問我是否傷心?沒有啦~因為,我堅信自己還未被全部“拋棄”,只是在本人的網名上多了一道“彩虹”(被阻止的符號)呵呵~

我知道,任何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因果,“彩虹”讓我反省,也許,“師長”感覺到“危險”逼近,如在線看到,不打招呼會引起本人的不快,提示我的情緒問題;又如,“師長”風流倜儻,擔心愛上他,那還了得,提示我和異性的距離問題;還如。。。

也難怪啦~也許因為“師長”在某次與我傾訴中觸動了我,本人有表示要照顧他,不讓其孤單的意向,不過,“師長”啊,愛和母愛你一定會辨別啦,女人嘛,最易激動后母愛泛濫。。。

謝謝“師長”贈與我“彩虹”,手下留情,以“師長”的溫柔“必殺技”,哪個女子不投懷啊:)嘿嘿~

今天,我的收獲是:多了一道“彩虹”,少了一個朋友;多了一些思考,少了些許魯莽。總有人問,男和女有真正的友情嗎?也總有友情迷失在情愛途中;男人中不乏自命不凡之士,女人中也不乏自命清高之人,他們可以互相欣賞卻無愛的吸引,所謂不匹配,唯友情可存。。。

本人乃(俗+熟)女,堪稱俗不可耐,飛上枝頭的事由鳳凰去操心,感謝這位網友“師長”,讓我明白:朋友僅僅是人生旅途中的過客!朋友不是歸人,只能是過客!因為,我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朋友,然後朋友陪你走完人生的一個階段就會離開了!或許朋友還是朋友,只是偶爾聯繫,問候幾句!或許朋友不再是朋友,只是陌路人,可能有的時候只是想起曾經是我的朋友!或許朋友一旦離去再也無法相見,但我們還是懷念!或許朋友還是你心中哪個最重要的朋友,可是他(她)已經不再像曾經一樣在乎你的友情,只是我們不知道,也許發現了但是不想承認,再也許就是我們不想思考!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46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