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習大與菜總的隔空交火有感
2019/01/06 11:15:29瀏覽688|回應0|推薦1

其實習大的新年發言並沒有太多新意, 大陸對台的基本路線方針戰時沒有太多的改變. 大方向依舊...以92共識兩岸和平為基石,經貿文化政治交流為過程,和平統一為長程計畫目的.

然而最近民調低迷的"這個國家"的女總統強勢發言, 彷彿瞬間變成愛國愛民的領導人....

而眾多台灣人也一如往常的被民粹氛圍影響,又喜歡她了起來.... 之前的痛恨立馬拋在一邊 😆😆😆😆 台灣很多人就是這麼好被帶風向....

其實這傢伙家裡很有錢 又有一堆親戚有外國籍. 她根本有恃無恐.萬一中共打過來.她之前的撤退路線都演習好了, 還可以跑去AIT 尋求政治庇護.

死就死這些離不開台灣又投票給她 支持她, 但沒錢 沒外國籍 的台灣平民. 還有在台灣置產的資產階級, 因為當戰事一開啟,台灣的房地產 股票 新台幣變廢紙......

戰爭沒有好事....大家清醒點....

其實台灣唯一能做的只有以92共識為基礎,經貿上持續成長,文化上正向影響, 對未來以拖待變.  其實沒有人能告訴你50年後兩岸會怎樣.... 

當然我若是川普我會希望你們亞裔(華裔)自己打起來, 好讓我再趁戰亂賺一筆, 繼續維持我大老美的霸業.....

PS: 賺美國錢 移民哪裡其實都沒關係  但不要自己後路無憂 錢賺飽飽

卻要離不開沒後路又賺不到美國錢的人去堅守自己都離開的地方, 還不能對方賺中國大陸的錢, 並可能要上戰場去流血來堅持你自己不用去流血的理念 

那我覺得就太自私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tris&aid=12318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