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還是事實?)三則
2012/06/12 07:12:21瀏覽768|回應0|推薦7
以下是親朋好友轉寄來的笑話(還是事實?)三則。
這年頭日子足歹過,要記得自己找樂子才不會被活活氣死。
只有撐到最後
人,才有機會笑得最大聲。

第一則:深受愛戴的總統


星期天在教堂內,

無意中聽到坐在長椅旁邊的一位老婦人,

口中正在念念有詞,說出一段私人祈禱短文。

那段祈禱文是如此的美妙真摯,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親愛的主啊!
過去這些年來,

人世間的生活是這麼的艱苦與不幸
....

你已經帶走了
我最喜歡的男高音帕瓦諾第,

我最喜歡的醫生教育家黃崑巖,

我最喜歡的本土女歌星鳳飛飛,

我最喜歡的男演員張國榮,

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梅艷芳,

我最喜歡的西洋女歌星惠妮休士頓,

我最喜歡的售貨員武冠雄。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最喜歡的總統是馬英九。

阿們!



第二則:搜尋比馬英九還無能的總統






第三則:東海大學某間店的廣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TTORO&aid=6538645